猎豹cs10轮胎气压多少(猎豹cs10轮胎气压多少225_60)

立冬三候,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随着立冬节气的到来,真正的冬天也就正式有仪式感的开始了。但此时节的景致却未必如\"立冬\"一般有着强烈的时间观念,对于喜爱自驾游的朋友来说,选择在这期间出游,不仅没有纷纷扰扰拥挤的人群,更没有熙熙攘攘拥堵的交通,还能得益于幅员辽阔的祖国经纬线跨度大,四季并存而带来更多新鲜感。

的确,选择在立冬之后出游,确实会达成一趟意犹未尽的自驾出游。但与此同时,耳畔更加多频地传来父母\"添衣保暖,多食温补\"的唠叨,似乎也在提醒着广大车友们,是否该给自己的爱车做做换季保养套餐了?尤其是对一款出身于\"南方家庭\"的猎豹新CS10来说,尽管该车在今年4月份才焕新再出发,可车主们提车到手时已然是春末夏初之时,车辆的身体心理素质也均以春夏标准来运行和保养。如今正式步入初冬,关注猎豹新CS10的车友们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冬季御寒指南吧!

在冬季御寒指南中,首要的一点就是对汽车心脏\"发动机\"的保养。猎豹新CS10全系分别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200N·m(2000~4500rpm),能够充分满足日常通勤和家庭出行,以经济型为主的需求。后者最大功率130kW(177马力),峰值扭矩250N·m(2800~4400rpm),除了日常之外,还能为自驾游出行面临的各种复杂路况提供充沛的动力支持。对于猎豹新CS10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冬季尤其要注意的是防冻液和机油的选择。

其中防冻液的主要作用就是帮助发动机、涡轮增压器等部件散热,市面上在售的多数防冻液冰点都在-25℃以下,也能够满足大多数家庭出行为主用户的需求,而对于喜爱自驾游的用户来说,如果有去极寒地区的打算,建议选购时要留意防冻液所适用的最低温度。而机油是对发动机进行润滑与保护,进入冬季后,机油粘性不同会一定程度影响润滑和保护效果,建议从\"10W-40\"改成\"5W-40\"或是从\"5W-30\"改成\"0W-30\",以便达到更好的效果,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御寒指南第二项,便是出行过程中的安全项目,即轮胎类型和胎压。猎豹新CS10原装轮胎是规格为225/60 R18的万力轮胎,虽然在一般情况下能够满足四季通用的需求,但难免有车主所在的地区入冬之后会面临路面长时间积雪或结冰的状况,此时便可以更换成雪地胎,能够带来更短的制动距离和更精准的循迹性,安全性更有保障。同时,随着气温的降低,轮胎的胎压也会下降,为了行车安全更多一分保障,建议车主入冬之后应该再次调整轮胎胎压。

除了以上项目之外,猎豹新CS10的御寒指南中,更换冬季用玻璃水、检查/更换蓄电池、停车/启动注意事项方面,也应随着立冬节气的到来有所预备和行动。汽车作为我们日常生活、工作和假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伙伴,只有你对它温柔以待,它才能给予你最安全、最长久的陪伴,陪你一起征服祖国的壮美山河,做平凡生活里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