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死了吗(刘亦菲死了-)

去年的春天,刘亦菲,身穿时尚连身裙亮相杭州活动现场,造型惊艳全场,至今令人记忆犹新。

刘亦菲的鹅蛋脸、驼峰鼻、天鹅颈、优越的颅顶、排骨身材,一身紫色蛋糕裙实在是太美了,感觉就像是仙女下凡一般,卷发丸子头也非常减龄。

话说,刘亦菲全身上下还有没被夸过的地方吗?

从正面看起来,刘亦菲真的是非常瘦了。身材前的骨头那么清晰,能看见三条半!前不久还有黑子说她胖了,脸圆了,腿粗了之类的。今天现身才发现,居然瘦出排骨来了。

在杭州的小伙伴也太幸运了,纷纷夸赞今天的神仙姐姐太好看了,这裙子和发型仙气飘飘!

刘亦菲时隔16年再演古装新作,《梦华录》已经正式开播!

《梦华录》中的多个角色生动饱满,主演阵容也十分引人注目。刘亦菲时隔十六年再演电视剧,无论是粉丝还是路人观众都十分期待她的表现。

古偶的第一要义是什么?

是颜值!

刘亦菲的美是《梦华录》的“敲门砖”。

不管拍了多少烂片,观众心里的刘亦菲还是那个高不可攀的神仙姐姐。

从高颅顶、骨相美,素颜扛住死亡镜头,到十多年来毫无衰老痕迹,刘亦菲的美貌快被观众夸出了花。

刘亦菲饰演的古装电视剧《梦华录》。

在播出的这段时间里,深受大家的关注与支持。她在剧中饰演的赵盼儿,一波接一波登上热搜榜。比如,她身穿古装剧的魅力,还是一如既往地漂亮好看。

当观众看到她落泪的场景,就让人看了心疼。

画面也变得唯美,充满着仙女般的气质,颜值和表演都没让大家失望。

穿着古装戏份的刘亦菲,依然还是那么好看。她在剧中一颦一笑,让观众看后美艳动人。在剧中饰演赵盼儿时,当她在剧中的眼泪滴下来的瞬间,感觉整个画面都那么唯美。

刘亦菲虽然颜值高,但是偏偏靠得是实力。

胡歌与刘亦菲被曝疑似领证结婚?

胡歌与刘亦菲被曝疑似领证结婚?要是真的有多好。

胡歌结婚了?

真的假的?

何炅曾经在一档节目中这样调侃胡歌:“胡歌,娱乐圈单身界的一股泥石流,跟他合作过的很多演员,现在已经都步入了幸福的婚姻,现在娱乐圈谁结婚,大家都排队跑到胡歌的社交平台去安慰他”。

足见很多网友都为了胡歌的婚姻,操碎了心。

5月4日,有网友爆料,“胡歌和刘亦菲已经领证结婚,但是由于疫情原因,不想占用公共资源,所以一直没有官宣”,看到爆料人的名字,小沫瞬间笑到肚疼。

随后,还有人晒出了一张疑似胡歌和刘亦菲的结婚照,照片美得如同偶像剧一般,看起来像极了路透图,哈哈哈哈哈。

这样的消息一出,如同一颗重磅炸弹,瞬间引发网友热议。

虽然,该传闻在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但是,二位当事人均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应,真相到底如何,我们还不得而知。

胡歌经纪人发声:假的,都是谣言!

胡歌虽然和娱乐圈很多女星都有过绯闻,胡歌承认自己的闺蜜只有薛佳凝和江疏影。胡歌和薛佳凝在一起八年了。最后,我以为他们会在一起,但最后,他们还是以分手告终。只能说这段感情很可惜,也说明两人有缘。

刘亦菲结婚了吗?

没有!

当红85后女星基本都结婚了,只有刘亦菲依旧单身?

杨幂、杨颖、刘诗诗、赵丽颖、张馨予。

如今,当红85后小花基本都公布婚讯了,但是结婚并不意味着绝对的幸福,单身也不是悲哀。无论是已经步入婚姻殿堂,还是仍旧单身,都在此祝愿她们获得幸福。

刘亦菲:以结婚的态度与宋承宪交往,因聚少离多分手,34岁仍未婚。

刘亦菲比较自律,进入娱乐圈很多年很少和其他人传出绯闻,唯一公开承认且被大众熟知的恋情经历就是和韩国知名男演员宋承宪之间的感情。

不过这段感情最终因种种原因告吹。

刘亦菲完全可以凭借着自己的高颜值,在娱乐圈当中保持自己一线女星的地位,但她并不愿意成为一个花瓶,此前刘亦菲穿着漂亮的女仆装,化身成为了舞台上的精灵,跳起了劲歌热舞,动作完全不输专业的舞蹈演员,让台下的观众都看直了眼。

这样招人羡慕的女神级演员,想必没一点实力,都很难驾驭,所以更别提娶回家了。

对此,大家是怎么看待刘亦菲的呢?

欢迎在下方评论区说出你的珍贵看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