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笔记本驱动(三星笔记本驱动下载官网)

samsung

因为三星的oneui也不怎么省电,我自己只能在网上到处搜寻省电的办法。由于我不想root,最小滴对系统进行删减,所以最终我找到一个方法,用ADB命令行进行删除或者禁用三星的一些系统应用。比如我不想使用自带浏览器,不想收到系统更新的提示,不想使用AR社区等一些没必要的应用,同时也不想看到他们图标,就可以通过此方法禁用他们。

此方法需要用到电脑,具体方法如下:

1、 电脑上先安装三星手机驱动,

2、 之后用手机打开开发者选项,打开USB调试模式(手机设置/关于手机/软件信息/编译编号多次连击)

3、 手机连接电脑,win+R打开运行界面,输入cmd打开命令窗口,

运行窗口

4、 之后就是自己选择是要精简系统应用还是禁用系统应用了:

a) 精简应用,通过此方法精简的应用不可恢复,只能通过重置手机才可恢复。


cmd窗口

精简目录及功能


b) 禁用应用,禁用后某天想即系使用了,还是通过此方法的代码即可恢复应用功能(不想受到系统更新的提示,需要在没收到提示之前就把系统更新功能禁用)

cmd窗口

禁用/重启目录及功能

如果需要这个精简/禁用目录,评论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