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信和平是什么类型股票(东信和平股票是什么板块)

作者:深度价值与趋势加速

数字货币务实可行的规模应用方案及选择:电信运营商与手机SIM卡最重要—东信和平

东信和平002017:电信运营商产业专家的调研显示,NFC+SIM方案是唯一可规模应用的选择,注意是唯一可规模应用的选择。其他的技术停留在实验室臆想阶段没有推广的空间。几家SIM卡的公司,东信和平是央企旗下的行业龙头(大股东是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数字货币涉及大量保密信息和国家安全,有央企背景的公司参与主导是最合适的。


前景美好,产业导入期,计算器可随意按,公司股价已在底部躺平,横有多长,竖有多高。逢低参与风险小,无它。

电信行业深度调研结论:所有的支付方式需要尽快的普及,不可能不和手机相结合,否则没有生命力和竞争力。没有电信运营商的支持,不可能实现手机双离线支付,电信运营商没有SIM卡的支持也做不到双离线支付;双离线支付是电信运营商绑定用户的技术手段,并可获得未来最大的商业发展空间,核心受益的是SIM卡的提供商与相关运营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