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五星级客户是什么意思(工商银行五星级客户是什么意思啊)

导语:怎么才能成为工商银行的五星级客户,能享有哪些权益呢?

如果说到银行的话,想必大家都是非常熟悉了。现在的人基本上一个人都有很多张的银行卡,对于我们来说把钱存到银行当中是一个非常放心的选择,但是每个人的存款不一样,在银行当中,他们也是会根据这些来进行划分等级的。毕竟用户的存款也是会给银行带来不一样的利益的,那么在工商银行,他们的五星级用户有什么用呢?

众所周知,工商银行对于客户的贡献度是非常看重的,他们根据客户的贡献度将客户划分为六个等级,在这当中五星级以上的客户算是优质客户,他们是可以享受到多重VIP服务的,那么在这里大家就会好奇工商银行的五星级客户有哪些待遇呢?

如果是去过银行办理业务的人,一定都经历过等待排队的痛苦,毕竟银行当中经常都是有很多的客户的,工商银行也是不例外,每次去办理业务的时候都是需要排上很长的对味,有时候只是一个简单的业务,但是还是需要去排上半天的队伍,对于一些比较赶时间的人来说,这简直就是浪费时间。所以大家就比较好奇有没有什么方式是可以让自己不用排队的呢?其实这个问题是可以得到实现的,那就是你成为工商银行的五星级客户,在你需要办理业务的时候,只要带上你有效的证件去到工商银行的网点进行办理理财金卡,然后你就可以在网店办理业务时凭着这张卡就能够享受到贵宾的待遇了,这样以来就不用再到普通窗口进行排队了。

不过也并不是完全不用排队,只是到五星级客户的窗口进行办理的人员会少很多,不过还是需要取号的,等叫到你的号的时候去到窗口进行办理业务,只是这不是与所有人一起排队,而是变成了贵宾之间的排队。对于五星级客户当然不仅仅是有着这一点福利,还有就是他们也是可以享受到很多的业务费用的优惠,例如他们可以免办卡工本费,能够免掉年费、免小额账户管理费,免短信提醒费等等。

其实五星级用户的好处还是有很多的,在平时办理业务的时候,或者信用卡的审核会比普通的那些用户来得快,还可以可以办金卡,办好以后可以得到优惠。还可以通过各种服务渠道为这些用户进行服务,转账手续费优惠百分之五十等。假如有人办信用卡的时候,信用度不高,但是照样可以。虽然这个星级的用户好处很多,但其实也是会有一些弊端的。只不过使用的时候,如果到期不还的话,利息的罚款会比别的银行来得多。有网友表示,看了这个,真的是让人大吃一惊啊,也想成为这个等级的用户,可是没有那个资本。

那么对于很多人来说就会好奇怎样成为五星级用户,需要有多少的自己才可以呢?其实也并不是非常的难,如果要成为工商银行的五星级用户的话,只需要五十万就可以了,这样的用户对于工商银行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如果你的存款越多的话,那么你的等级也可以越高了,最高的等级是七星级用户,想要达到这一等级的话,那就需要你在银行当中存上百万的资金,这一标准就会比五星级用户来得难了。

其实不管你是几星级的用户,其实都各有各的好处,虽然星级越高能够得到的服务会比普通人来得周到,但是那些用户能够给银行带去的利益也是非常大的,仔细想想如果他们不能够给银行带去收益的话,那么银行还会另外加上那些贵宾窗口来服务他们吗?他们之间的利益也是相互的,他们能够给银行带去很多的利益,所以待遇一定会比普通用户来得好,不过我们也不用太羡慕他们。对于我们来说,只要我们专心工作的话,也就能够尽可能的改变我们自己的生活,也是能够拥有一个很好的未来的。不过如果我们的存款能够达到五星级、六星级甚至七星级的话,那么对于我们去银行办理业务也是能够省下很多时间的,还有就是在我们需要办理贷款的时候,需要办理信用卡的时候,能够得到的额度也是会相对有所不同的,所以说,如果有存款的话,其实也是可以存一部分在银行卡当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