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用卡分期还需要办什么业务(工行信用卡分期还需要办什么业务吗)

工行咸阳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振兴乡村战略号召,全力支持分布式光伏发电产业发展,2021年以来,先后为2065户农户共发放信用卡分布式光伏分期贷款21153万元,为实现“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的宏伟目标贡献金融力量。


随着光伏发电产业的日趋成熟,自然人分布式光伏发电产能需求日渐加大。工行咸阳分行深入市场,对光伏设备、客户偏好、市场现有经销商、产品性能、政策导向等要素全方位调研,结合陕西居民居住特点、地理位置区域特征,与合作机构业务人员一道,深入乡镇、农村,逐户对国家政策、工行光伏分期业务进行宣传,努力让金融服务的触角伸向田间地头。农户通过办理信用卡分期业务购置家庭自用光伏发电设备,以电力公司回购电费为主要还款来源,解决购置光伏设备资金需求,减少群众资金负担。

信用卡分布式光伏专项分期业务的成功开办,既符合国家发展绿色新能源的产业政策,亦为农户带来收益,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应,推进了国家绿色金融政策在陕西落地见效。 (惠星艳 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