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高奶瓶(智高奶瓶怎么样)

胎十月,一朝分娩,吃喝拉撒、穿睡洗玩,到底该为宝宝准备什么?很多爸爸妈妈为此而绞尽脑汁,作为过来人,为大家梳理了一篇高人气新生儿用品,准备备孕或是正在待产的妈妈可以收藏起来~

注:每家宝宝的需求与大人的选择不一样,所分享内容希望能帮助大家查漏补缺,有用或没用可自行斟酌购买!

一、与吃喝相关:

1、奶瓶奶嘴:母乳不足时使用,建议用玻璃奶瓶喂奶,可以购买2个,一个喝奶一个喝水,奶嘴一般1-2个月就得更换一次,需要备用2个;

(Chicco智高自然母感奶瓶奶瓶)

2、奶粉1桶:不需备太多,以备母乳不足或没有之需,400克左右的试用装就够了,确定没有奶水,则可以多买,以备食用;

(启赋婴儿配方奶粉0-6个月)

二、与拉撒相关:

NB纸尿裤:

新生儿宝宝要准备最小号纸尿裤(NB尺码),尺码合适可以防止尿液外渗;而且尽量选择性价比较高的品牌,保证质量,避免宝宝发生过敏;尽量准备小包的,因而宝宝长得比较快,可以避免浪费。

(chicco智高纸尿裤NB66片装)

三、与洗护相关:

新生儿会用到的洗护物品:专用的洗发水沐浴露(或者二合一洗护用品)、婴儿澡盆、婴儿润肤霜、婴儿洗衣液或洗衣皂等。婴儿满月后,因为新生儿皮肤不能经常使用洗发露和沐浴露,因此每周用一次~两次洗发露&沐浴露即可,其他时间用清水清洗即可。

(chicco智高纸尿裤NB66片装)

宝宝出生后,每天就要给宝宝洗澡了,尤其是现在比较热的季节,那就最好给宝宝准备一套宝宝的专用品,和大人的分开,更卫生些。

婴儿澡盆最好 选个带躺板的,这样帮宝宝洗澡的时候更安全也更方便些,可以一直用到宝宝会坐后。

四、与穿行相关:

小宝宝皮肤娇嫩,需要舒适,不伤皮肤,衣服最好全部选用柔软的全棉制品。

(mothercare系列衣物)

1、内衣:3套以上,选择纯棉、手感要好、贴身舒适、吸湿性强、耐洗、摁扣或系带式的。

护脐带两套,3-4个夏天用的肚兜。

2、外衣:甲衣、毛绒衣、棉衣等,视季节不同购买2-3套。

3、帽子:厚薄各2顶。

4、秋衣2—3套,宝宝在室内主要是穿秋衣活动。

5、外出服1套,宝宝几乎不怎么出门,视情况而定。

6、抱毯/披风1-2件。

7、袜子:4-5双。

以上分享的内容,各位准妈妈们根据自身的实际需要做参考吧,祝愿所有的新生宝宝茁壮成长,活泼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