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国行背面写什么(iphone7国行背面小字)

iPhone7有很多颜色,其中红色是最稀有的,也是市面上最难见到的。当初在卖的时候,虽然官方价格和其他颜色一样的,但红色被炒了很高,即使在二手市场,红色也比其他颜色贵一些。

网友就入手了一款红色iPhone7,看起来很漂亮。但当他查询了序列号了之后就不高兴了。为什么呢?因为该机的原始颜色并不是红色。

红色iPhone7还是非常漂亮的,背面成色很好,仅在摄像头位置有氧化掉漆的痕迹。

边框也不错,没有出现磕碰等问题。

从iPhone7开始,苹果就取消了耳机孔。两边看起来还是非常对称的。讲究~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到该机的一些信息,比如该机的系统为iOS12,型号显示国行版本,内存为128GB。如果想要知道该机更多信息,我们就要查询该机序列号了,一起来看看。

通过公众号聚果粉的查询我们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7 128GB,但是颜色不一样,我们看到的是红色版本,查询到的是银色版本,说明该机是换过外壳的。

换外壳有什么影响?最直接的影响就是信号不好,当然仿外壳的质量也很一般,很容易出现氧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