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土方车多少钱一辆(一辆土方车大概多少钱)

本报讯(记者 林钦圣 通讯员 罗玮 钟永辉)8月14日凌晨,厦门市交通执法支队马巷检测站与翔安交警大队机场交警中队在机场大道开展联合执法。在此次执法中,一辆超限土方车被查获。

当时,执法人员发现这辆满载着堆成“小山”一样的渣土的土方车,随即要求司机靠边接受检查。当土方车驾驶员得知执法人员准备对该车进行过磅检测时,才支支吾吾地提起,“刚刚从工地出来,好像有个轮胎被磕破了。”为保障行车安全,执法人员当即要求该驾驶员联系车辆管理员进行换胎。

在维修过程中,执法人员跟车辆维修师傅沟通发现,该车坏的不止一个轮胎,还有另一个轮胎也被磕破了。“还好发现得早,否则车辆在行驶中一旦爆胎,后果不堪设想。”该维修师傅说道。随后,执法人员指挥车辆挪到灯光较为明亮的地段,方便维修师傅进一步维修。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折腾,执法人员终于将涉嫌违法超限运输的车辆引导回检测站。经过磅检测,该车限重25吨,实载31.9吨,超限率为27.6%。

来源: 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