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最新手机是什么(vive最新款手机是什么)

【手机中国新闻】每年的春季都是新机高发的时期,随着苹果春季发布会的官宣,安卓阵营的旗舰机也是时候出来迎战了。近段时间,手机中国不断收到vivo新旗舰的爆料,而在3月4日,vivo两款超高端旗舰机的消息再次来袭。据爆料,这两款新机的屏幕都不简单,一款为7英寸大屏,另一款则是折叠屏。

vivo X70 Pro+

vivo X系列旗舰

据数码博主爆料,vivo目前的产品线已经划分完毕。从属于X系列的7英寸大屏堆料旗舰机,以及首款超声波屏下指纹折叠屏手机即将发布。其还表示,两款新机都是超高端定位。从屏幕属性来看,两款旗舰机确实有着高端定位,不过预计售价也不会便宜。

vivo两款超高端旗舰曝光

事实上,这一爆料和官方透露的信息是基本吻合的。据vivo品牌副总裁贾净东透露,原NEX系列对新体验、新形态的探索与创新使命将由X系列来承载,即将发布的X系列新品也会在形态和体验方面呈现更多创新和惊喜。从“形态”我们或许可以猜测,vivo首个折叠屏产品很可能会从属于新一代X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