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au750项链什么价格(au750铂金项链多少钱一条)

下面四款戒指,材质分别是银、白金、铂金、钯金。如果不看标记,你能对号入座吗?

怎么样,是不是脸盲了呢?同样白花花,他们可不是四胞胎哦,只是“撞脸”了呢!其实它们身价不同,各有各的“秉性”呢!

银 关键词:便宜

做首饰的银通常是999足银和925银,银的特性较软,且化学性质不稳定,容易发生氧化和变形。但是银饰价格很便宜,而且对身体有诸多好处!

白金 关键词:流行

这个白金是“白色的彩金”,也就是彩金750,75%的黄金和25%的其他金属,逐渐替代了铂金,成为了主流。

铂金 关键词:落魄

铂金在多年前可是风靡一时,身价不菲,可是近些年逐渐被白金代替,但是铂金和钯金还是有一批死忠粉。毕竟它们不氧化、不易腐蚀、永不褪色,这一点是白金不能媲美的。

钯金 关键词:逆袭

钯金近几年身价暴增啊,已经过了500元/克,手头有存货的可算是捞着了!

最后提醒一下各位,这4种材质的首饰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很难区分,容易踩坑!

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看标记,它们的标记分别是:

银S999、S925

白金Au750、G750

铂金Pt

钯金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