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c多少钱(2018款cc)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网获悉,旗下CC 30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6.73万元。今年的5月21日,是一汽-大众成立的30周年,因此一汽-大众针对旗下多款车型推出30周年纪念版车型。此前,宝来、高尔夫、探歌、迈腾等多款车型已经公布了30周年版车型售价,如今,大众也公布了CC 30周年纪念版售价。作为特别版,新车在车身细节增加了30周年专属标识,以凸显纪念版车型的身份。


车型特点:

大众CC最低售价:22.49万起最高降价:2.50万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3.92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14万车友热议二手车6.15万起 | 1173辆

配图为2021款CC 380TSI夺目版,其配备有R-Line套件,营造出更运动的风格

配图为2021款CC 380TSI夺目版,新车进气格栅增加贯穿式LED光带

配图为2021款CC 380TSI夺目版,大溜背的造型设计年轻个性

配图为2021款CC 380TSI夺目版,新车配备小鸭尾造型扰流板

配图为2021款CC 380TSI夺目版,配备有内嵌式中控屏和三辐式方向盘

目前大众CC(图片|配置|询价) 30周年纪念版还没有实车亮相,不过,此前官方曾表示,3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B柱、迎宾踏板、座椅等位置将体现“30周年”专属纪念标识,因此,大众CC也将在相同地方出现30周年纪念版徽标。

帕萨特最低售价:17.19万起最高降价:0.80万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3.93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22万车友热议二手车0.88万起 | 1333辆

2.0T高功率发动机

据悉,大众CC 30周年纪念版配置与2021款CC 380TSI夺目版基本一致。至于动力部分,大众CC 30周年纪念版将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背景:

新款Arteon家族

作为大众CC的继任车型,Arteon最早于2017年发布,并在2020年迎来中期改款。而在中期改款车型发布时,新款Arteon家族推出有新款Arteon/Arteon R、新款Arteon猎装版/Arteon猎装版 R。

2021款CC 380TSI耀目版

大众CC最低售价:22.49万起最高降价:2.50万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3.92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14万车友热议二手车6.15万起 | 1173辆

2021款CC猎装车380TSI猎风版

转眼看国内市场,大众Arteon在国内依旧被称为“CC”,并在2018年迎来上市。随着海外新款Arteon的更新,一汽-大众也进行了同步改进,同时首次推出CC猎装车。

第一代大众CC于2010年在国内上市,并有着“最美大众”的称号,并在2013年迎来中期改款车型,而现款在售的CC实际为大众Arteon的国产版本(CC的继任车型,从族谱来看属于第二代CC)。此次上市的为全新CC 30周年纪念版,其更多的是纪念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

竞争对手/市场环境:

大众Arteon(国内称为CC)定位于中型车,从车型级别来看,它与大众迈腾、帕萨特等车型处于同级别。不过,偏轿跑运动风格的造型也让其竞争对手指向部分豪华品牌车型,其中不乏凯迪拉克C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