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表示什么意思(火星的意思是什么)


这期我们来说说火星,火星代表的是热情、驱力和行动力,也描述了我们的耐力、勇气和持久力。

今天我们来看看火星落入十二星座不同的性格特质吧。

火星白羊座:有勇气、胆识、热情,能快速采取行动和做决定,但是缺乏策略,喜欢直截了当的做事方式。

火星金牛座:很实际、实事求是,会把物质的安全保障当成最重要的努力目标。

火星双子座:能随机应变,反应灵敏,喜欢辩论,沟通时会有竞争性。

火星巨蟹座:会以绕圈子的方式去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有强烈的保护倾向。

火星狮子座:当自己的优越感被质疑时或者自尊心受到伤害时,容易愤怒,与别人起冲突。

火星处女座:容易被错误的运作方式和不周到的服务激怒,容易为小事而发火。

火星天秤座:会因为觉得遭到不公平待遇而与人起冲突,喜欢为别人争公道,喜欢与人合伙做事。

火星天蝎座:会以最沉着隐秘的方式达成任务,有惊人的毅力,也能洞穿别人的心理状态,很难原谅背叛的行为。

火星射手座:会为了某种信念而战,不安于室,喜欢冒险,不喜欢被强加任何约束或责任。

火星摩羯座:有自我控制、自给自足和管理的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强,不会轻易流露出脆弱的一面。

火星水瓶座:具有真正独立自主的精神,会竭力维护自己的独特之处,不喜欢和别人一样。

火星双鱼座:看别人受苦会引发他们的愤怒,容易为受害者争取权益,但是他们的愤怒不强烈,也不太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