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大学学什么(乔布斯大学学的什么)

这份求职信让人们看到乔布斯在联合创立苹果公司之前的一段求职经历,可以这么说,那时的乔布斯只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正在找工作。

1972年,乔布斯就读于俄勒冈州一所文科学院里德学院(Reed College)。乔布斯虽然决定在一个学期内退学,但还是在校园里呆了大约18个月,期间他选择任意感兴趣的课去听。

至于他为什么辍学,乔布斯后来解释说:“六个月后,我看不出呆在学校里有什么价值。我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想做什么,也不知道大学将如何帮助我找到答案。而在这里,我花光了父母一生的积蓄。所以我决定退学,并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在求职信上,如下所示,乔布斯在专业一栏里填写的是“英语专业”,更有趣的是“特殊能力”一栏,乔布斯列出了“电子技术或设计工程师”。

steve-jobs-job-application-1973

乔布斯还表示,他有电脑和计算机的经验。更重要的是,这份申请信很快就提到了乔布斯之前在惠普的工作经历。

虽然求职信上没有表明乔布斯申请了什么职位,但他确实在1974年和史蒂夫路沃兹尼亚克一起在雅达利工作。(编译/露天)

本文源自TechWeb.com.cn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