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租一天多少钱(阿尔法租车一个月多少钱)

丰田在国内最牛叉的保姆车,当之无愧的落在埃尔法的身上,您还别说堪称业界完美。

单说埃尔法正规版已经完美的一塌糊涂,现在又多出了蒙娜丽莎版,逐浪版等等,多出的这些版本简直是自己超越并且还都是四座的,您说本就没对手的它,目前也只能左手和右手过招了。

简单介绍一下配置吧,全车只要您能摸到带皮子的地方都是上等小牛皮,整个车给用还几百只小牛,估计会有人问,至于用得了这么多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所有小牛只用老外觉得最好的位置,所以嘛自然给几百只。像纯实木装饰,全车只要有木头的地方都是进口高级实木经特殊加工而成,什么20多寸的液晶可升降电视了,冰箱了,航空座椅了,私密空间小隔断拉,多媒体控制单元了,座椅按摩多项调节腿托了,超大全景天窗了,LED氛围灯了,隐藏秘书座椅了,说到这里我已经口水流了一桌子了。

亲几天有幸帮朋友租了一台,大家知道一天多钱吗?2300一天老板谢绝砍价,一脸不情愿的租给了我。开到朋友公司需要12,3公路,这一路也没少折磨它。什么地板油,急加速,高速过减速带,急转弯,统统招呼。虽然发动机只是个3.5升的自吸,但开起来80迈以里还真是畅快,减震没得说即使是司机都有点飘飘忽忽摇摇欲睡的感觉,并不是枯燥而是太舒服了。我还特意找了一条人少车少没灯的路段,感受了一下100迈左右是不是跟其他日本车一样发飘,结果很肯定十分稳,是那种无懈可击的稳。

虽然已是寒冬,买了瓶可乐扔进了冰箱,在依依不舍交车之前,吹着暖风搭着腿托,喝着凉可乐,那滋味别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