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捷达脉速表比手机慢多少(老捷达车速表)

捷达从一款车型到一个品牌,验证了捷达的品牌影响力,而此时黄渤代言了捷达品牌,更是实力并存,共同打造新的开始。

今天和大家分享下捷达VS7可以刷出来的隐藏功能,其实这些功能出厂就本应该带出来只不过是厂家在出厂的时候没有开通。所以,自己开通这些功能对车辆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下面,要准备一条5053的线,网上购买就可以的,大概在80块钱左右。

找到OBD接口,位置在主驾驶膝盖的上方位置,趴到车里就可以看到的,和一个脚窝灯在一起的

另一头连接笔记本电脑,在电脑上安装卖家给的大众工程系统软件,这时,电脑上会有显示,然后根据刷隐藏的代码就可以开始刷了。如图所示,MQB平台刷隐藏教程。

运动指针,这个看着还是特别运动的,在启动电源的时候,指针会在迈速表和转数表上转一圈,看起来还是非常高端的,略显运动风格。

机油温度,也是非常实用的功能,按下菜单可进行调节,可以关注机油的温度,方便快捷。

燃油加注量,这个功能对于我开说特别实用但用了一段时间来看,这个加注量显示的有一些误差,比如现在是可加注20升,实际可以加注25升。再加油时不想加满的情况下,可以按照这个加注量进行添加。

下面就是关于灯光的隐藏了,开门亮一侧尾灯,开门下车的时候,尾灯凉起可以提示后人或者后面来车。开后备箱尾灯亮和刹车尾灯全亮,在刹车时,可以更好的提示后面车辆,提高安全行驶距离。

转向灯尾灯交替闪烁,这个也可以更好提示后面车辆,还有一点就是仿流水灯,白天看上去还是特别有运动感的。

最好用的功能感觉还是转向3变5,在变道的时候真的是特别的好用,原来的3次闪烁特别短,5次闪烁刚刚好。

锁车一键升窗也是非常好用的功能,当按下锁车键,车窗会自动关闭,解决了忘记关车窗的烦恼。

今天的爱车可刷隐藏功能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欢迎车友们下方评论区留言,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