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什么时候提出的(sns什么时候出来的)

20日晚9时(美国时间上午8时),防弹少年团在联合国大会特别活动“SDG Moment”的环节上,作为代表青年和未来一代的演讲者出场演讲。继2018年和2020年之后,第三次在联合国发表演讲的防弹少年团此次将自己喻为为了向全世界传达未来一代声音的使者,并全员在联合国大会现场用韩语进行了演讲。

防弹少年团在参加联合国大会之前,曾在官方SNS上提出“过去两年过得怎么样,现在生活在怎样的世界中呢?”,听取了未来一代的故事。会议上,防弹少年团介绍了这些通过SNS实际传达的照片和文字,代替未来一代发声。

在联合国大会场举行的“SDG Moment”开幕式上,受文在寅总统介绍而登上讲台的防弹少年团介绍了包含享受大自然的照片、未来一代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想法、以新的方式和朋友见面、学习,以及为了更健康地生活而努力的未来一代的故事等,并表示了认同和感叹。

防弹少年团对于鼓起勇气面对挑战的未来一代的故事强调:“我想比起‘迷惘的一代’,‘Welcome一代’更符合我们的情况。只要我们相信一切皆有可能,相信希望,在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时,也能找到新的出路”。

他们还提到了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并表示:“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很快就能见面”。“相信我们做出的每个决定,都是改变的开始,而不是结束。我希望在崭新的未来,我们能够向彼此说出welcome!”

演讲结束后,防弹少年团还进行了《Permission to Dance》表演,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成员们从联合国大会会场开始,依次穿梭于总会大厅、办公楼入口、草坪广场,热情地演唱了7月9日发行的歌曲《Permission to Dance》。

身穿黑色西装的防弹少年团明朗欢快地进行了表演。7个成员通过各自不同的联合国大楼出入口转移到野外后,《Permission to Dance》特有的自由奔放活泼的魅力更加突出。

在草坪广场进行的歌曲的后半部分,众多舞者共同参与其中,防弹少年团和伴舞们一起,利用意为快乐、跳舞、和平的国际手语,使第76届联合国大会的气氛到达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