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远的女朋友(张远的女朋友是谁)

0713再就业男团没想到能凭综艺《欢迎来到蘑菇屋》意外翻红。

之前已经聊过糊掉的07快男,做出了今年最好笑的综艺。随着热度不断,大家也对07年快男进行了考古,没想到这么有梗这么好笑。但是瓜瓜却在考古中磕到了醒远的CP!

买房在同一个小区当邻居

张远和苏醒在同一个小区买房,这也没什么。重点是两个人可以随时随地去对方家洗澡、睡觉,穿对方的衣服。甚至苏醒看球砸了自己家的电视机,结果因为自己爸妈要过来,去张远家把他的电视机搬走了,重点还把搬电视的拍了视频,这真的是关系好才敢这样吧~

张远拿苏醒当选媳妇标准

张远曾在采访中表示选择女朋友的标准,一是笑的好看,二是能接受苏醒。张远你醒醒啊,这或许就是到现在还没有脱单的原因啊。

张远苏醒有次在车上直播,张远嘴误说我们小两口,还不小心说出他去苏醒家洗澡,哈哈哈,远哥这是说出了心里话吗,这些是可以说的嘛?

相互支持

张远踢馆《我是歌手》,苏醒是唯一一个到场支持的朋友;张远34岁去参加了创造营,而苏醒每周固定为他打CAll,从不落下。张远的生日会,苏醒会专程赶回来陪他过。苏醒的微博真的除了巴萨梅西就是张远了。

张远也是,在至上励合期间,就被队友说老是往苏醒那跑,微博也是,这两人的微博估计连生产队的驴也没他两互动的多,甚至都互Q对方超话,简直是两发糖的日常。(喜欢的可以去考古)

张远说何洁是影响张远苏醒感情的“小三”

大家都知道何洁和苏醒的在圈内关系很好,没想到何洁和张远直播连线,何洁说张远是“小三”,影响她和苏醒的感情。张远听后瞪大眼睛反驳何洁才是影响他和苏醒感情的“小三”。哈哈哈,这场原配和小三的对决也太好笑了吧。

句句不离对方

张远在在节目中、采访中直播中真的句句不离苏醒,甚至在综艺中让他哼唱一个喜欢人的名字,他直接回答【我最喜欢苏醒可以吗】。

当然苏醒也是,直播、采访节目也是句句不离张远,他两只要没有同时出现在屏幕上,他两一定是每一句都带对方的名字。

再就业男团带头磕CP

若说谁是带头磕醒远CP的头子,那一定是他两的再就业男团里的怨种兄弟。他们直播连线的时候的简直是大型磕糖现场。苏醒在直播说他腰不好,王栎鑫立马接话问张远【苏醒腰好不好】(这这这是可以说的嘛)

还有一次直播连线,苏醒说有天在张远家睡的,还穿他的衣服。陆远立马问到【大概怎么睡的你们两个】重点来了,陈楚生立刻接到【你们睡了多少年了,那领子都塌了】

在最近的直播中,苏醒上线后说要去一个私密的地方,谁知道去的是张远家。然后张远许愿脱单不着急要努力赚钱。王铮亮立马现场磕CP听完表示【怪不得不脱单,以前愿望都是脱单,结果发现苏醒来了】,陆虎立马表示【远远打扮了一下是为了见苏醒】,果然大家都是带头磕CP的人啊。

麻烦再就业男团多多直播连线好嘛,咱就是说醒远CP是什么神仙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