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20t 极限速度是多少(迈腾20t最高时速是多少)

迈腾1.8T最高速度可以开到多少,你觉得怎么样?

首先说明一点,目前我国高速最高时速限制为120km/h,这个设计是有理有据的,也算是比较科学的,超速行驶除了考虑违章之外,最重要的还是考虑驾驶安全方面,所以,超速行驶一定要谨慎!

迈腾1.8T最高时速是多少?1.8的迈腾我没跑过极速,但是之前帕萨特、速派1.8我都跑到过极速,过200没有问题,1.8T的帕萨特和速派官方设计最高时速为225km/h,全新迈腾为230km/h,实际上只要路况良好,跑到这个时速没有问题,但是车子已经接近极限,包括轮胎的要求,偶尔跑上那么一下可以,绝对不可长时间这个极限行驶,即便车子工况无问题,只要稍微失误便车毁人亡!因为时速220km/h,您的车每秒可冲出去57米左右,这个反应时间太短了!

觉得怎么样,我之前开帕萨特跑到过电子限速,也就是225km/h再加油也上不去速度,这个时候说白了,您的生命已经和您无关,完全在于运气了,那个时候绝对半秒考虑其他事的时间都没有,余光感觉窗外就像幻影,这其实是相当危险的,大众的底盘还是中规中矩的,但也明显感觉方向感变得稍微模糊,就是不踏实的感觉,这种车真不是追求速度的,单论速度来看,1.4T的EA211高攻跑到200都没问题,关键的不是能跑多快,而是紧急时刻它能安全停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