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t al00a是什么型号(trtal00是什么型号)

老年人学手机(078)真正的一键拨通电话!

上一讲,我们学习了"怎么才能一键拨通电话?"那只不过是我们进行了设置。才使得拨号通话简单多了。

经过上一讲的练习,老年朋友们是不是掌握了一些关于智能手机使用中的一点规律,【设置】无处不在,【设置】很奇妙,能简化我们的好多操作。所以,使用智能手机,就要掌握形形色色的【设置技巧】。

那么比上一讲还简便的拨号方法还有吗?我说还有!

真正的一键拨通电话!

那么,请您顺着我的思路,认真地走下去。我们曾经讲过,把【健康码】放在手机【桌面】上,操作很直观。那能不能把几个【重要的电话联系人】也放在桌面上,用手一点就拨通了?

我说能!但放在桌面上,不小心碰到电话就通了,是不是挺烦人的?没关系,我们再用一下原来我讲过的【桌面管理】就行了。

下面请看演示视频,然后看详细的文字讲解。

(我用于演示的手机是HONOR 30S)华为手机越来越人性化了!

视频加载中...

一、几个设置实例:

1、 手机:REDMI K30至尊纪念版

手机型号:REDMI K30 ULTRA

打开【拨号】→打开【联系人】→选择一个朋友,打开→点击右上角【┇】→点击【发送到桌面】OK!

2、手机:HONOR 30S

手机型号:CDY-AN90

打开【拨号】→打开【联系人】→选择一个朋友,打开→点击右下角【更多】【┇】→点击【创建快捷方式】→点击【打电话】OK!

3、手机:华为畅享7 Plus trt-al00a

手机型号:trt-al00a

打开【拨号】→打开【联系人】→选择一个朋友,打开→点击右下角【更多】【┇】→点击【创建快捷方式】→点击【打电话】OK!

二、整理桌面快捷图标

长按一个图标移到另一个图标上→建立了文件夹→将所有快捷电话图标移进来→修改文件夹名。

三、 使用方法:

打开桌面这个文件夹→点一下你要打电话的人(如果你是单卡OK!)→双卡选卡OK!

打电话还用发愁吗!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