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海口寄电动车多少钱(海口哪里可以寄电动车)

8月9日,记者从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2020年4月至5月,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海口、三亚、琼海3个市区流通市场电动自行车产品进行省级监督抽查,抽查20批次产品,均为外省企业生产的产品,经检验,不合格7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35%。

据统计,这7批次不合格电动自行车分别是欧派电动自行车(2批次)、绿源电动自行车、豪晨电动自行车、本铃电动自行车、新蕾电动自行车、智能爱奇乐电动自行车,分别由琼海嘉积美轩电动车店、三亚吉阳林荣玉电动车商行、三亚凤凰翊洲电动车商行、海口美兰豪晨电动车铺、海口美兰方氏电动车行、海南龙奇贸易有限公司第四营业部、琼海嘉积蓝曦朝旭电动车专卖店这7家商店销售,分别由临海新派电动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美派电动科技有限公司、绿源电动车(山东)有限公司、无锡晋明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大裕摩托车有限公司、天津市捷通新蕾电动车有限公司、江门市爱奇乐车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这7家公司生产。

不合格项目涉及整车质量、防碰擦、使用说明书、短路保护、车速限值、车速提示音、蓄电池防篡改、产品合格证。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结果将移交被检主体及产品标称生产企业所在地的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来源: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