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天籁多少钱(2009年的天籁值多少钱)

前两天评估了一台日产天籁,大叔一手车,内饰成色相当不错,尤其是后排几乎没坐过人



这台车排量2.5L,6缸,不得不说日产的VQ系列的发动机都是神机,十多年过去了,17万多公里,不渗油漏油,相当平顺,变速箱换挡也几乎没冲击。



天籁公爵最大的区别就是公爵是双天窗,这台是单天窗。


可以看到这台车是09年3月出厂的,上牌时间09年4月份。

值得一提的是,老款天籁的生产铭牌和车架号钢印也在副驾驶座椅下面,当时给我一顿找的呀。

来到尾部,可以看到后面有明显锈蚀,变形修复痕迹,不过好在没有切割




导致这个事故的原因是当时客户的员工跟车太近追尾,报的对方保险修的车,不过也不算严重,后备箱盖都没有换,雨水槽,备胎坑都没事。


如果是这种老车,车况完美的情况下,正常行情价能值4万多的,按照这车的情况,我给客户说了个4万以内的价格,客户有点接受不了。

各位,按照这车车况来讲,你们觉得多少合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