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55手机有什么颜色(vivoy51有什么颜色)

vivo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名为“vivo Y55s”手机机型,vivo Y55s这款手机的亮点就是续航能力太强了,搭载了一块6000毫安的大电池,起售价格为1399元,完全是可以作为备用机或者是老人机来使用的。那么问题来了,vivo Y55s这款手机的配置怎么样呢?是否值得购买呢?关于这些问题,接下来小芳就和大家说一说,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外观方面,vivo Y55s这款手机的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58英寸LCD屏幕;机身后盖则采用的是星钻镀膜工艺与高光透镜镀膜工艺,还算是非常有潮流感的;相机模组部分,则采用的是呼吸感云阶造型,配合机身柔和的3D曲面设计,整体握持感非常不错;配色方面,vivo Y55s这款手机一共有着镜湖蓝、樱粉流星和陶瓷黑三种配色,可供广大消费者选择,基本上是能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的。

性能方面,vivo Y55s这款手机采用的是“联发科 天玑700+LPDDR4X+UFS 2.1”性能组合,另外有着内存融合技术的加持,最高可实现12GB的运行内存,完全是能够满足大多数人日常使用手机的需求的。

屏幕方面,vivo Y55s这款手机搭载了一块60赫兹刷新频率LCD材质1080 P屏幕,虽然不支持高刷,但是这款手机新增了阅夜度模式,亮度最低可以降到1尼特,晚上用这块屏幕的感觉是非常柔和的。

拍照能力方面,vivo Y55s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前一后二的相机组合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为800万像素而后置相机则采用的是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镜头的AI双摄镜头模组,作为一款千元出头的手机来说,整体表现还算是比较不错的了。

续航能力方面,vivo Y55s这款手机搭载了一块6000毫安的超大电池,支持18瓦的有线快充,可以做到五六天的待机时间。如果正常使用个两三天也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至于vivo Y55s这款手机的其他配置方面,vivo Y55s这款手机采用了五重液冷散热系统,新一代的超级扬声器,IP52级防尘防水等。整体来说,vivo Y55s这款手机还是比较符合千元机的配置的。那么问题来,vivo Y55s这款手机起售价格为¥1399,首销另有购机即赠XE耳机等权益。你是否愿意为这款手机买单呢,欢迎大家留言,表达一下自己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