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怎么样(日产逍客怎么样好不好)

后台有粉丝留言,预算十四五万,想买台合资SUV,日产逍客怎么样?先说品牌。日系三剑客,目前混得最差的就是日产了,我总结了几个原因。

逍客

第一个外观内饰设计不够年轻化,更新换代速度跟不上丰田和本田的速度;

第二个平台老,逍客,奇骏,还有轩逸,一直用的都是日常的老平台,本田呢采用全新的平台,全新的发动机,丰田采用的是全新TNGA架构,下至卡罗拉上到汉兰达,覆盖了10-30万车型;

第三个价格,日产车定价不低,优惠大,高开低走,有点像别克雪佛兰的路子,比如说奇骏终端优惠三四万,勉强维持销量,同级别的本田CRV优惠1万左右,荣放优惠8000卖的都很火,靠的不是优惠而是产品力;

第四个品控,日产的CVT变速箱这几年投诉率很高,尤其是奇骏,变速箱无法加速,顿挫抖动,冬天北方地区还有冷保护,很多车主表示受不了。

接下来聊逍客,厂家定位是紧凑型SUV,但车长只有4.4米,轴距2646毫米,实际上,自家的奇骏才是真正意义的紧凑型SUV,逍客竞争对手就是本田的XRV、缤智、丰田CHR、大众探歌等,逍客最畅销的版本是2.0的次低配,指导价16.88万,终端优惠完14.5万左右,其实这个价格并没有什么优势,有点高不成低不就,同价格,你可以买到2.0高配的欧蓝德,加一点可以买到2.0奇骏。

动力方面,逍客的2.0自吸发动机,151马力,用了好多年了。比动力,比不过丰田的CHR,也比不过本田1.5T的缤智,同样也比不过大众1.4T的探歌,所以逍客的动力是最弱的。空间上逍客的后排空间,只能说是够用,但靠背角度偏直,长时间乘坐,舒适性一般。

油耗方面,2.0的逍客平均油耗在8-8.5个,那1.5T的缤智油耗在8个左右,2.0的丰田CHR排量一样,动力比你好,但油耗跟你几乎是持平,1.4T的探歌动力比你强,油耗还要比你低,所以逍客在油耗上也没有任何的优势。

底盘方面,逍客采用的是四轮独立悬挂,对于路面细碎颠簸的过滤还可以,舒适性比本田XRV和缤智要好一些,但在操控方面不如丰田的CHR,也不如大众的探歌。

总结一下,逍客这款车其实没什么特点,各方面的表现都是一般般的,有很多车主反馈,新车意味很大,内饰的材质用料在同价格车型里表现比较差,那本期文章咱们聊到这,大家有什么选车问题,关注我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