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3000是什么样的人(工资3000是什么样的人发)

中国自古有句老话叫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在当前这个社会中,不管你从事什么行业,是互联网也好,生活实体也罢,真正阻挡你前行的并不是你身上那个穷,那是什么?

是认穷。这个社会里真正把一个人阻挡在门外,走进财富大门的,永远都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自认为大家。其实很多人都是从贫困家庭出来的,我也是,我记得小时候,因为我农村户口,上学的时候只需要交十块钱就可以了,那每个人既然都是从农村出来的,大部分都是贫困的人,为什么人活得各有差异?原因就是在于有的人已经对自己的命运,对于自己的现状产生了一种认可的感觉。

一个月拿着3000多块钱工资,或者两三千,或者看起来好像能过得下去的生活,他认为他的能力也就仅此于儿了,他不会再有更多上升的空间,你要先敢想,再敢尝试才有做,你想过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没有想过未来。在哪个城市发展,想过未来和谁在一起,开什么车,住什么样的房子,你想过吗?没有。

你在等待命运的安排,也许家里房子拆迁了,给你分几套房子,也许上班的地方遇到一个女孩儿,俩人就结婚了。你所谓的随遇而安真的是生活吗?我不见小说作文让你写我的理想,你还记得你的理想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