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岁月演员表(流金岁月演员表全部演员)

一个演员,除了演技之外,运气也很重要,甚至有时候运气比实力更重要,演技不是评判一个演员名气高低的因素,现在很多当红流量艺人的演技都备受争议,但无碍他们片约、代言拿到手软,作为演员,曲哲明算是运气比较一般的,他出道十年也演过不少大热的作品,但在圈内一直都比较默默无闻。

他就是现正热播当中的《流金岁月》里的骆佳明扮演者,他是个妈宝男,朱锁锁从小寄住在骆佳明家,骆佳明一直都很喜欢她,但朱锁锁并不喜欢他,在他们家生活得不是很快乐,甚至有点压抑,而且他明知道朱锁锁不喜欢他,还一直缠着她,他俩无论是思想,还是生活方式,都不是一路人。

而《流金岁月》也是曲哲明和刘诗诗的第三次合作,他第一次跟刘诗诗合作,是在她主演的《步步惊心》续集《步步惊情》中,他在剧中饰演当红演员何坤,和刘诗诗在剧中有过表演方面的合作。

他也跟诗诗合作过《女医明妃传》,他在剧中饰演的是忠心耿耿的小顺子,他终其一生,服侍了霍建华和黄轩饰演的两代帝王,他和刘诗诗合作的这三部戏,对她来说都挺有意义的。

曲哲明还是去年热播的《二十不惑》里的苏航扮演者,他和男主周寻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两人一同创业,他还是一个家境优渥的富二代,在《二十不惑》之前,他也和卜冠今合作过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

曲哲明的颜值在男演员当中也算是挺高的,他跟任重、蒋劲夫长得也有点像,但他始终欠缺了一点成名的运气,出道十年的他毕业于上戏08级,他跟王彦霖是同班同学,还是一个宿舍的,两人就住在对床,他跟王彦霖也是10多年的好朋友,之前也在《秦时明月》合作过,但两人现在的名气差距挺大的。

曲哲明在2010年参演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出道,之后又出演了《上官婉儿》《钱塘传奇》《多情江山》《锦衣夜行》《封神》等,他在《秦时明月》里饰演的白凤是他比较有代表性的角色,尤其是造型非常抢眼,他在剧中喜欢金晨饰演的赤练,但赤练又喜欢卫庄,这段感情注定无法得到回应。

他还参演了娜扎、蒋劲夫等人主演的《青丘狐传说》,他在《阿绣》单元中饰演了女主阿绣的未婚夫高公子,但之后他被陈瑶饰演的花月迷惑,退了跟阿绣的婚事,但最后他也发现花月并不是真的喜欢他,只是为了报复男主才接近他,最后他谁也没有娶到。

他也是17年大爆,鹿晗主演的首部电视剧《择天记》里的天海牙儿,他是圣后的侄子,性格非常嚣张跋扈,没少仗着家世欺负陈长生,这也是曲哲明出道后,演的最出圈的一个角色,他在采访中也说过,这部剧里的造型是他最喜欢的,因为他出身高贵,所以造型也是往贵气和华丽的方向打造,虽然他人设不是很好,但造型是真帅。

曲哲明的资源比起很多艺人都要好上许多,但不知道为何一直没火,他还参演过电影《后来的我们》《攀登者》,在《后来的我们》中他饰演的是男主井柏然的好友阿文,在《攀登者》中他演了吴京的一个学生。

他刚杀青的一部戏是白宇、宋祖儿主演的正午大剧《乔家的儿女》,他的戏份和番位都挺高的。

从10年到现在,曲哲明出道已经10年了,他以前是长得真帅,又干净又很秀气,但随着年纪的增长和阅历的增加,他的眼神气质都比较不一样了,毕竟他今年也31岁了,不再是20出头的小伙子,他演的角色也很多变。

曲哲明的演技还是挺不错的,他也演过不少话剧,资源也不差,也演过男主,但就是一直没火,或许跟他低调的性格也有关系吧,他平时很少发博,连新剧的宣传也很少,尽管他一直没火,但他并不缺戏拍,在这个浮躁的圈子里或许也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