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股票博客(徐小明股票博客名博看盘)

昨天出现了日线的序列高7,在最后一笔价格的时候(都不是最后一分钟,而是最后一笔指数的集合竞价),上证指数过了趋势。但仔细观察六大指数,包括深成指、创业板指数、沪深300指数、中证500指数和上证50指数,其他5个指数并没有过趋势,而六个指数却在昨天不约而同的全部出现了日线的高7。

那么过趋势如果继续上涨,六大指数就都是日线高8,明天就会出现高9,短期的多指数日线级别的高9,高点的确定性比较强。所以应该回避一下日线的序列高9,日线如果有序列,基本两天左右的时间也能证实其有效或无效了,而我们从操作的角度,并不急于非要在这两天内做多。过趋势做多还是要做多的,但可以回避一下这两天而已。

今天市场出现了小幅下跌,6个指数虽然依旧出现了序列高8,但有3个指数出高9的概率低于50%,三个指数的序列出9的概率高于50%。所以指数高点的协调性,开始变得不好了起来。只不过今天的下跌,反过来又存在了趋势破位的可能性。

明天比较重要,向上运行多了,日线序列高9,向下运行多了,破位趋势。

【微信公众号:sinaxxm,投资明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