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三星s8打游戏卡(三星s8打游戏卡吗)

三星S8于2017年3月29日在纽约正式发布,在当时引发了智能手机创新的热潮,也使得三星在全球的口碑大幅上升,三星Galaxy S8/S8+采用了前所未有的全视曲面屏和无边框视觉设计,手机正反两面均采用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去掉标志性的Home键去掉后屏占比提高到了84%,在当时一众手机中,外观几乎达到了顶峰,那么过去了一年多,三星S8卡了吗?

说到卡不卡我们首先应该从它的处理器开始讲起,835处理器是高通公司的一个性能与发热大幅优化的元年,说是一洗810到820系列火龙的前辱,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从众多的评测来看,还没什么主流游戏是835不能玩的,骁龙835的GPU能力也要比现在的710要强的多!所以那些说三星用一年半载就会卡顿的言论是可笑的,笔者朋友三星在升级到最新安卓系统后更是流畅的不要不要的!

并且三星S8还拥有苹果新款iPhone才有的ip68级别的防水以及顶级的双曲面AMOLED显示屏,即使是放到现在也不落后!

但不得不说的是三星S8搭配的4G运行内存有可能会出现内存不足的情况,而且搭配的3000毫安电池令其的续航不是很理想,但综合来说S8不失为一台好手机,现在以低价格入手仍然不亏,但需小心的是买到翻新机。

对于三星S8卡不卡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广大拥有三星的读者更有发言权,请你们来说说三星S8在现在会不会卡?

更多科技资讯敬请关注Arien资讯,我们会为您提供免费的购机资讯(我们不销售任何商品,只提供资讯)并且我们有专业软件的破解资源与即将更新的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