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条违约是什么意思(京东金条违约是什么意思啊)

今天是从上个月月底京东白条逾期开始到今天。已经整整半个月过去了,催收电话不断。我挣一点钱能还一些就还一些,先还信用卡和一些私人的借款。然后有多的就还网贷的,有些网贷本来剩余的金额就不多了,然后我就直接结清。然后卸载app。

先说说为什么会负债吧。从2016年开始我就是一个人挣钱养家和还房贷,还要自己带着一个奶娃娃。个中艰辛不足为外人道也,因为从来没有感同身受一说。两个孩子都嗷嗷待哺的年纪,老大上学的各种开销,老二的奶粉尿布及后来的各种费用。数额巨大,全靠我一个人支撑。开始是想着自己能够努力把这些窟窿都填上,随着后来的经济状况越来越不好,生意也越来难做,窟窿没有填上反而越扯越大。

再来说说为什么突然就逾期了呢?因为我生病了,我的心脏本来有问题。现在因为压力太大导致自己的心脏功能直接出问题了。只能倒下了,倒下以后反而想明白了。征信什么的,远远没有让自己活下去重要,因为我得活着才能挣钱还上这个钱。我也必须得去正面面对这些债务,不能再拆东墙补西墙了。必须是挣一部分还掉然后就不再添新的债务了。不然永远没有出头之日。所以我果断的选择逾期吧,挣一点还一点,也不再轻易的去找任何私人借钱来周转了。也实在是没有什么人愿意救穷的。现实社会就是如此,每个人挣钱都不容易,每个人活着都很难。不为难别人,也不为难自己不是。

昨天成功卸载一个网贷的app,一切都有希望,今天比昨天更好,明天比今天更好。加油你可以的。

以后没卸载一个app,我就写下来。一是记录,二是给大家一些鼓励。加油我们都在负重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