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657有什么新功能(微信新功能705)

分享最实在的玩机技巧,洞察最前沿的科技资讯!大家好,这里是手机科技园!

最近微信悄悄发布了8.0.24内测版,我也是在第一时间抢先升级了,经过这两天的深度体验,发现新增7个实用功能,储存空间终于有救啦!

01.群聊消息置顶

这个功能上次在iOS微信上更新了,这次安卓微信也加入了。在微信群聊里,群主和管理员通过长按群消息,将消息设为「置顶」,这样可以起到提醒作用。

每个群最多可以同时置顶5条消息,如果你置顶了第6条,那么第1条消息会被替换掉。你也可以在置顶的消息中,手动移除置顶。

02.拍摄更长视频

微信聊天的时候,经常拍摄视频发给好友,之前只能拍摄15秒的短视频,在微信8.0.24内测版中,可以拍摄长达1分钟的视频了,这个功能目前正在逐渐覆盖。

03.优化储存空间

打开微信的「设置」-「通用」-「存储空间」,点击「管理」聊天记录,这里加入了筛选功能,可以按照时间、类型、大小进行删除,释放更多的存储空间。

04.视频配音神器

平时刷视频,感觉视频里的配音特别好听,其实你也可以做到。在微信小程序里找到「文字转语音助手软件」,输入文字就能生成配音,上百种主播声音任你选。

05.设备上打开图片

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新版微信在聊天窗口打开图片,长按2秒后,在底部的菜单栏中,新增了「在设备上打开」,通过查找附近的设备,配对后查看图片。

06.朋友圈红心点赞

以前朋友圈点赞的爱心是镂空的,现在会点亮红心,点赞的同时还带有震动效果;如果你打算取消赞,那么这颗红心将会恢复到镂空状态。

07.视频号震动效果

视频号的点赞和收藏,也进行了优化,我们在看视频的时候,点击右下角小红心和手指,会伴随着震动效果,通过双击屏幕快速点赞,也会震动哦。

写在后面: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如果你觉得不错的话可以分享出去,这样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哦。

微信8.0.24抢先体验!新增7个实用功能,这下储存空间终于有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