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三保多少公里(奥迪三保多少钱)

我在青岛华世通4S店购买一辆奥迪Q5L,车型为2021款45TFSI臻选动感型。按照购买时间三年或行驶里程十万公里的三保规定,该车辆目前为在保状态。我用车不到3个月的时间,车辆竟出现了天窗排水堵塞、水淹内饰的状况。
今年国庆节,我在青岛休息,期间并未使用车辆,国庆期间下了一雨之后,停在小区未动的车辆,车内全部被淹,即便近期天气转凉干燥许多,手摸上去也有明显潮湿的感觉。
我10月8日联系华世通奥迪,结果人家说修车的太多要排队,让我10号送过去。送过去说好了拆开修好,结果到今天(10月14日),正好5天,本来说好了前排主副驾整个后排都处理,结果去了就是给副驾驶下个工单,怎么了,没出保要花你们自己钱,所以不愿意多修修?
而且4S店售后轻描淡写地说其他点都是干的,没事儿!我用手摸都是湿的,这不是睁眼说瞎话嘛!
明明有问题,明明答应拆了修,结果来拿车时候,该修的不修,该修的没修。
我因为信赖大品牌才选择奥迪,但作为奥迪在地方的经销商却是这样的态度,我觉得不仅仅是伤害了消费者,也在同时伤害奥迪的品牌形象!
各种毛病真心的让我对奥迪品牌的产品力产生怀疑,同时对4S店售后的不专业感到愤怒。


一动未动的后排

五天还没修完的前排副驾驶

依然潮湿的情况下,告诉我全都很干

主驾驶同样一动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