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捷微电什么时候除权(捷捷微电限售股解禁)


【免责声明】以下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自5月中旬以来,两市已进入了年报分红实施的高峰时段。据数据统计显示,5月25日至5月29日,沪深两市共有267家个股进行分红实施;其中高送转除权个股,占了22家。

一、多家个股10转5以上

未来一周实施除权的个股里面,10转5以上个股占了11家,分别为朗科智能、捷捷微电、德方纳米、红墙股份、七彩化学、壹网壹创、富临精工、弘信电子、沃华医药以及宋城演艺。

二、具体除权除息日期分布

未来一周高送转除权除息的具体分布:

1)周一:无高送转除权除息;

2)周二:5家高送转除权除息,分别为赢合科技、达志科技、朗科智能、捷捷微电及德方纳米;

3)周三:7家高送转除权除息,分别为红墙股份、金奥博、拓尔思、鹏鹞环保、爱乐达、七彩化学以及壹网壹创;

4)周四:6家高送转除权除息,分别为世嘉科技、宜安科技、长亮科技、富临精工、弘信电子以及仙乐健康;

5)周五:4家高送转除权除息,分别为沃华医药、英维克、实丰文化以及宋城演艺。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不少高送转个股除权当天出现大跌,个股风险不小!大家在关注资讯的同时,一定要多注意风险!

5月25日至5月29日,沪深两市高送转除权除息个股名单,如下表所示。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统计时间:5月24日)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点赞支持一下;欢迎关注,每日收看精简财经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