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驾校多少钱(海林驾校如何收费)

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坚决预防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市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国省道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市交警大队组织警力重点对G301国道远征驾校至海林尚志界、S207省道秦家路口至长汀镇红星桥路口路段、S316省道新兴村至海林宁安交界路段加强管控。严格检查公路客运车辆、旅游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煤炭、粮食运输等重点车辆,严查重处假牌套牌、酒驾、醉驾、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重点国、省道全线联动,启动所有交警执法站,在重点路段、关键点段增设临时执勤站点,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拦截查处力度。

通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集中查处一批严重扰乱通行秩序、容易肇事、肇祸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治理一批交通秩序乱、事故多发路段,进一步规范我市辖区国省道通行秩序,降低交通安全风险,有力维护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电视台记者:梁馨戈 贾树涛

编 辑丨刘海环 审 核 | 陶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