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停一晚上车多少钱(路边停一天车需要多少钱-)

贵州的一名男子遇到了一件奇葩的事情,他本来是一名装修工人,需要经常开车在各地走动。有时候连回家睡觉都做不到,工作可以说是比较辛苦的。


有一次他去县城给别人装修,由于工作完已经是深夜,他就没打算继续开车回家,将汽车放在了停车场。但就在他第2天去取车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已经成了“瓮中之鳖”,因为停车场的收费机器上面显示停车费用50万元。

男子本来拿起手机想要支付停车费的,但看到这个数字之后直接愣在了当场。抓方向盘的手都有些颤抖,只不过不是吓的,而是气的。

他粗略地算了一下,自己从晚上停车到取车,最多也就是10个小时。10个小时的停车时间,不管在哪停也不会出现50万的停车费用吧!男子起初还以为是停车场的系统出现了故障,就到保安亭找工作人员进行理论。

但保安在查了一下后台却发现,根本就找不到男子进入停车场的时间。由于找不到时间,他也就无法让男子人工付费。

但就算找不到开车进入停车场的时间也不会出现那么高额的停车费用啊,男子表示这明显很不正常,希望保安可以先将他放出去,因为他还有工作要处理。

他可以留下电话,等停车场将系统修复好再来支付费用。但保安却比较固执,他坚决不放心,一定要让男子留下来解决问题。男子为了尽快出去,也向保安解释自己只不过停了10个小时左右而已,他可以按照这个时间来支付费。

可是保安却认了死理,只要系统没有被证实出现问题,男子除了支付这笔费用外,就不可以开车出停车场。无奈之下,男子也决定留下来解决这个问题,只不过这一解决就是一个上午的时间。

眼看着已经到了中午,事情却迟迟没有进展,他也向停车场的客服进行了投诉,却被告知要耐心等待,而其他的人员也没有赶来处理这件事情,使得他白白地浪费了一上午的时间在停车场。

由于对方一直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男子怀疑停车场是在敲诈他。直接联系了媒体寻求帮助,在记者的采访一下,这件事情也被曝光了出来。

随着事情闹得越来越大,停车场的主管出现了,他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系统是否出现了问题,毕竟他们不是专业的人员,检查不出毛病。

男子听到这话也有些想笑,直接说到,如果检查不出系统出现问题,难道还真让他支付这50万元不成?别人买一个停车位也就十几二十万块钱,并且还能随时停车。而你这停车10个小时就收费50万,但凡是个正常的人都知道这里面出现了问题,如果我支付了这50万块钱,你能让我把车位带走吗?

停车场的主管被怼的也是无言以对,最终承认了系统确实可能存在问题,他们会尽快解决。如果最后查出真的是系统有故障,他们不会收取男子的任何费用,并且还会带全体员工对他进行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