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买什么品牌主机(玩游戏买什么品牌主机好)

 当下,显卡市场依旧一卡难求,想要买一张全新的显卡价格十分高昂,但二手市场的显卡又完全没有保障。所以现在想要配一台靠谱的高性能的游戏主机,还是品牌主机靠谱,所以今天我们来介绍几款有活动价格的高性价比游戏主机。

  第一台要介绍的就是一款入门高性价比的游戏主机,攀升裁决者。该机配备了高性价比的十代酷睿i5 10400F处理器,拥有六核十二线程,显卡也配备了高性价比的GTX1050TI,最重要的是作为入门款的该机还拥有塔式散热器,散热性能更强劲。标配B460M BOMBER主板,高速固态硬盘和高频内存。

  第二款是攀升的战魂,该机同样采用了高性价比的游戏处理器酷睿十代i5 10400F,可选配至十一代酷睿i5 11400F,还配备了甜品级GTX1660S显卡,该卡拥有6GB的大显存,标配高速固态硬盘和高频率内存,可以畅玩各种网游大作。

  第三款是漫威正版授权的武极守护者,机箱上拥有经典的漫威联名图案,十分有型。该款处理器可选Ryzen5 3600,甚至可选至今年的游戏神级处理器5600X,而显卡也可选1050ti、1660甚至3060高规格甜品卡。全款标配固态硬盘与高频内存,使用了定制化的散热系统,最高可选水冷散热,有入门款又有高规格款,能满足你各种需求。

  最后要介绍的一款是我们今天性能规格最强的游戏主机。该机拥有超高显存带宽的怪兽级游戏显卡RTX 3070Ti,采用一线B560M高规格主板,标配四铜管风冷散热,处理器是拥有八核十六线程的十代酷睿i7 10700,可选至十一代酷睿i7 11700F,水冷同时也会升级到一体式水冷,主板也可选经典重炮手B560M。这个配置规格基本随便跑3A大作,而网游还能拥有超高帧数电竞级体验,性能可谓是十分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