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霞评价()

国货产品一直是个被人嫌弃的存在,最近入手了不少国货产品,对此,师姐只想说,国货真的没有那么糟糕,比起那些营销满天飞的产品,国货就是一个在角落默默干活的小孩。

会哭的小孩有糖吃,产品也是一样

香水是一个女生特有的味道和风格,但省吃俭用买上千的香水师姐真的很不建议,有很多经典的老国货香水味道非常好闻,而且更适合我们东方人,但却没几个人知道,我猜你肯定也不知道这些老牌香水。

秋霞桂花王香水

喜欢桂花香的姐妹,绝对强烈按头安利,味道太赞了,它的味道可以说是一比一还原了真正的桂花味道,味道好闻却不腻人,比很多大牌桂花味香水都要更有感觉,国外的香水总是少了一个“中国味”。

除了包装不上档次,留香时间短之外,找不出它的第三个缺点,35ml还不到七块钱,这个价格真的不敢要求啥了,味道超自然好闻。

喷完之后就像是整个人走在了秋天的桂花树下,一片片的桂花飘落,飘落在肩头,风吹起桂花的香味送到你的鼻尖,让整个人特别放松,而且这个价格随便喷,真的一点也不心疼啊!

成分更不用说了,超级实在,水+香精,就这配方表,还跟啥风去迪拜买香精啊!

艾琳法国茉莉香水

也是一款很老的香水了,艾琳香水多年前也曾大火过,多年前作为高级出口货出口海外,现在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能记得了,喷头和瓶身都看起来比较廉价了,这是老国货通病,咱也不过度吐槽了。

前调很像茉莉花茶饮料的味道,等挥发一下后就是很自然舒服的茉莉花香味,真的超级自然,师姐喷它去上班,同事们竟然问我是不是带了茉莉花来,味道简直了,真的超出我的预期,毕竟只要十块钱的香水啊,当时都没对它抱什么希望,只想着不难闻就好了。

留香时间比较短,天热的时候只能留大半天左右,到下午后味道很淡很淡了,会回购的一款香水,性价比超高,当然了,千人千味,如果你不喜欢,请嘴下留情。

上海女人经典香膏

上海女人这个系列的产品有不少,香水,香膏等,最有名的应该是她们家的雪花膏了吧,香膏的外包装和雪花膏差不多,只是体积比雪花膏小很多,包装很有老上海的感觉。

香膏的味道也比较多,味道不浓烈属于单向性,固体材质,使用的时候涂抹到手腕或者耳后,个人喜欢在冬天用,夏季还会习惯有香水多一些,价格特别白菜,它家的香水也比较值得入,这个价格即使买空气清新剂都不止吧!

开尔绿茶香水

估计这个没几个人知道吧,真的很冷门的存在,前调的味道很像干茶叶味道,然后变成了淡淡的绿茶味,有一款绿色的绿茶纸巾味道很像,纸巾叫啥忘记了,有印象的妹纸可以补充下,茶香味很好闻。

这个香水比前几款贵一些,十多块一瓶,前调味道略微有点重,喷的时候可以离远一点喷,让香水更好的挥发,留香时间不是很长,但也不是走几步就没有的味道,保持个半天左右还是没问题的。

你还用过哪些让你难忘的国货香水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哦!还有就是,对这些十几块的香水不要要求太高,味道好闻就行了,持久度一般都在半天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