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pdf用什么软件免费(什么软件可以编辑pdf)

PDF补丁丁,免费开源的国产老牌PDF多功能工具箱。


PDF补丁丁是一个完全开放源代码的免费软件、是有着12 年历史的国产老牌PDF工具箱;PDF补丁丁工具箱功能丰富,主要用于修改PDF文件信息的工具。


PDF补丁丁具有:批量修改PDF文件、合并PDF和图片文件、识别图像文本、提取图片、自动生成书签、拆分合并PDF文档、批量重命名等多个功能,致力于解除PDF文档的烦恼!




PDF补丁丁首先可以作为一个PDF阅读器来使用。


导入PDF电子书到软件后,点击一下上方的书本图标,可设置阅读器的操作方式!


比如可设置从上到下阅读,从右到左阅读等阅读模式、还有框选模式、色彩显示等众多选项…



点击修改PDF文档,可修改文档属性、页码编号、页面链接、页面尺寸;书签编辑、删除自动打开网页等动作;




点击批量修改PDF文件;导入需要修改的PDF文件后,再点击下方的设置PDF文档的修改方式打开。


这里有页面尺寸尺寸。阅读方式、压缩清理、页面标签、替换字体等多项选择。


在压缩清理一栏,可清除PDF文档的复制、打印等限制,清除PDF页面的所有链接批注等功能。




由于PDF补丁丁工具箱的功能过于丰富,其它功能网创智慧库就不一一介绍了;大家获取到软件后可自行操作尝试体验!


PDF补丁丁;一款老牌良心的多功能PDF编辑工具箱就分享到这里了!


软件获取

需要PDF补丁丁工具箱的朋友,关注@网创智慧库,私信回复关键词 “PDF补丁丁” 即可获取软件地址。

#阅读PDF文件用哪个软件好#

#PDF编辑器#

#最好用PDF编辑器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