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电视机连ps4要有什么条件(长虹电视可以连ps4吗)

虽然现阶段主机游戏的用户群在国内并非很大,不过依旧有那么一群人在坚持着。而想要玩PS4不仅需要一台游戏主机,还需要一台电视,很多人就在选择电视上犯了难,屏幕太大不方便,配置不高还玩不爽。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下适合玩PS4的电视。

索尼是首选吗?

本人今年6月入的PS4国行,配套电视是松下P60ST50C等离子、HKC的42DA6100 IPS液晶电视,这俩电视是两个极端,一个侧重动态显示,一个侧重静态显示。而SONY 50W800B 这个电视因为\"张大妈\"的强烈推荐,帮朋友买过两台,到手感觉相当鲜艳,与个人的实际感觉可能有关,针对玩游戏的感觉来说,并无不妥。这台电视是快门3D,比偏振3D强在了少一层偏振膜画面更加通透,另外支持Motionflow XR400倍速驱动,这个型号相比W950B少了不少特别的功能,不过W950B没有小尺寸,也就这样了。

跟PS4适合是关键

首先是跟自家PS4的适配性,包括好多答友提到过的X-reality+Motionflow技术,PS4连电视能够直接开机进入PS4界面等等。配合索尼自家的各类技术,能够显著降低电视的延迟,感谢其他答主给出的网址,本篇就不赘述了。那么所谓延迟到底有多大影响呢?举个最简单的例子,用PS3搭配某DLP投影100寸玻珠幕玩GT6玩得想吐,就这么夸张。手眼之间有延迟,就是延迟的这么厉害。

更重要的是,液晶电视发展到今天,所有的基础技术都是成熟的,什么WLED、ULED各类莫名其妙的新名词恕在下无法一一解读,但是有个规律是不变的:一分钱一分货,一块钱两分货,价格提升带来的绝对不是同比例的性能提升,如果有选择,我绝对会推荐等离子玩游戏。

但是等离子被市场淘汰,现在能买得到的都是二手,非朋友不敢买,维修费用感人。所以只能无奈推荐液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