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进口多少钱(阿斯顿马丁多少价格)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作为阿斯顿·马丁DBX系列顶级性能车型——阿斯顿·马丁DBX 707日前在国内正式亮相。该车售价为324.8万元,相比普通版DBX 4.0T V8车型价格增加86万元。随着本次实车发布,预计该车将于3季度正式在国内开启交付。

尽管整体设计脱胎自普通版DBX,不过更大的前格栅和全新车身套件让DBX 707视觉效果更加“战斗”

前保险杠两侧新增额外进气口和LED光源

新增空气动力学套件由碳纤维打造

轮辋直径为22英寸,前脸规格为285/40 R22,后轮规格为325/35 R22

与普通版DBX相比,DBX 707前脸配备更大尺寸前格栅和全新整车空气动力学套件,标配22英寸轮辋,尺寸更大的23英寸轮辋为选装,并且该车专属升级有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

车辆尾部具有全新开发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并且为碳纤维材质打造

双边共四出排气是DBX 707车型专属

内饰可选多种配色,包括具有英伦风格的绿色

采用按键式换挡方式

标配运动增强型座椅,带有16向电动调节功能

进入车内,DBX 707升级主要在装备方面,包括带有16向电动调节的运动增强型座椅(标配)、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等。同时,该车可选三种内饰设计,包括“Accelerate竞速级”、“Inspire Comfort匠心舒适级”和“Inspire Sport匠心运动级”。

DBX 707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3秒,最高车速310公里/小时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X 707继续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不过该发动机调校有所调整,最大功率被压榨到707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相比现款在售DBX 4.0T V8车型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增加157马力和200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DBX 707从普通版DBX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调整为全新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3秒,最高车速310公里/小时。在制动系统方面,该车升级有碳陶刹车盘,前刹车盘直径为420毫米,匹配6活塞前制动卡钳,后刹车盘直径为390毫米,制动系统簧下重量降低33公斤。(DBX 707车型数据均来自阿斯顿·马丁)

市场环境/竞争对手:

2021款 兰博基尼Urus 4.0T V8

2021款 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 4.0T

2021款 奥迪RS Q8 4.0T

阿斯顿·马丁在2019年底正式踏入SUV领域,并推出首款SUV车型——DBX。而作为DBX系列的最新高性能变体,DBX 707竞争对手或将指向兰博基尼Urus(售价294.11万)、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售价244.8万元)、奥迪RS Q8(售价146.88万元)等车型。对于这款来自传统跑车品牌打造的高性能SUV,您是否期待呢?欢迎在评论区共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