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同步助手是什么(健康同步助手怎么同步苹果手机)

一直想买个智能手表,本人手臂细不适合大尺寸表盘。所以在 网上设定了几个筛选条件。

1、方形表盘,尺寸要42mm左右,圆形表盘比较普通。

2、智能手表,必要时能装装程序增加可玩性。

3、eSIM卡功能,偶偶打打电话,带娃外出也可给娃戴上方便联系。(此处省略3年中买了4个电话手表,娃总是不喜欢佩戴说手感不舒服,手表生命周期都不长)

这样看下来就缩小的范围:苹果iWatch,小米手表,OPPO watch2。综合比较下来OPPO watch2最合适。正好淘宝旗舰店搞618促销,一冲动就买了。收到顺丰快递的时候着实被吓了一跳,快递盒太大了。(估计在40cm*40cm*40cm)

立马开苞,打开手表,显示二维码,手机一扫二维码跳出app store就一直卡壳了?进App store,搜索“欢太健康”,发现没有,提示已下架。

心情真是芭比Q啦!

紧急联系客服mm,客服说“...IOS...暂不支持哦...技术团队在努力解决中...解决方案就是退货,谢谢参与啦!”。

没辙,联系退货吧!

网上再找找看,论坛、度娘、使用心得,有人说不行要退货,有人说能搞定。以下就是按照能搞定的方式尝试了一次。

如何让oppo watch2 连接ios(我手机刚升级15.6,15.5偷跑流量,发热)

1、安装"同步助手"ios的

2、连接iphone手机,在苹果正品软件中查找“欢太健康”

3、点击同步安装,等个1分钟手机就装好了

4、打开软件连接手表,搞定

OPPO watch2 功能介绍

丰富的表盘市场和定制表盘功能比较个性化;能安装几个比较常用的软件(50+app有点夸大了,很多软件应该都是大同小异的,app应该以类来算)

至少微信软件就没有我原来的MOTO360好用。

定制表盘

软件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