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玲子(清水玲子 辉夜姬 漫画)

最近小编真是沉迷于帅哥美女的颜值当中,今天小编则要给大家介绍一个一度成为全日本国民最想成为的男性面孔的日本男明星。

Hyde(宝井秀人)是国民乐队彩虹乐队的美少年主唱,其嗓音爆发力十足却细腻,是乐队的一大特色。Hyde十分多才多艺,彩虹所有作品的歌词都由他一手包办,除此之外,还会作曲,风格都比较摇滚。在乐器方面则会弹吉他,吹口琴和萨克斯。

Hyde曾被赞为在日本是摇滚界当之无愧的“国宝级别”,他那十几年如一日的靓丽外表固然是歌迷为之疯狂的原因之一,但以他为灵魂的彩虹乐队能晋身到日本一流摇滚乐队行列却靠的是自身实力。作为彩虹乐队的主唱,身材娇小的HYDE不仅歌艺超群、音色漂亮,还几乎包办了乐队所有作词和部分作曲的工作。哪怕在在日本唱片市场开始走下坡路的2000年和2001年,彩虹乐队也凭借自身的超高魅力,唱片始终能保持百万级别的销量,稳坐日本乐队前排位置。

虽然九十年代绝对是日本乐队最火的时候,但是Hyde绝对是那个时候具有代表性的乐队成员之一,一度成为全日本国名最想成为的脸。

在进入乐队之前Hyde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画家,但是由于色弱未能实现,但是他却成为日本不少画家的梦想。他在舞台上的雄雌莫辩到了现在还依旧难以被超越,于是被不少漫画家当成了漫画原型画进了漫画中。

Hyde对腐漫圈的漫画家们的影响,不仅仅只限于90年代,哪怕是在2000年后,依旧有很多漫画家会被其影响。例如清水玲子、富坚义博的《全职猎人》等等,曾有那么一句话,”宝井秀人一人养活了90年代半个漫画圈了。“

而更人嫉妒羡慕恨的就是,他还娶到了当时日本的女神,同时也是他自己的偶像——大石惠。

虽然只是天气女主播,但是却获得了超高人气,连蜡笔小新都是她的迷弟

1998年,HYDE参加由中居正广和石桥贵明共同主持的日本节目。因他一直以来回答自己偶像时答案都是大石惠,节目组特意邀请大石惠当特别惊喜出现在现场,两人初相识。之后“点燃心火”演唱会的庆功宴上两人再度正式的认识,并于之后展开了交往。

这简直是神仙夫妻的颜值啊!到现在两个人还是非常恩爱,你们觉得这是神仙CP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