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离婚原因(孙楠离婚原因是什么)

这种感觉就像飞翔在缘分天空美丽的梦~因为有你而变的不同……

一首《缘分天空》,熟悉的旋律、熟悉的歌词,仿佛让人又回到了那个金曲频出的年代。

孙楠出生在大连的一个“艺术之家”,自小就在音乐上表现出极高的天分。

1990年孙楠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弯弯的月亮》正式出道,从此走上职业歌手的道路。

而就在孙楠的歌开始走红的同时,他的前妻买红妹也因为在小品《小保姆》中的出色表现,而被大家熟知。

1995,买红妹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与郭冬临合作表演小品《有事您说话》,而坐在电视机前的孙楠则对买红妹一见钟情,还对旁边的母亲说:“妈,我要娶她做老婆。”

为了接近心中的女神,孙楠果断放弃了香港的事业,回到内地发展,一边继续拓展自己的事业,一边寻找“未来的老婆”买红妹,这寻寻觅觅间一晃就是三年过去了。

直到孙楠受邀参加一档节目时,才终于与自己心中的女神相逢,节目刚一结束,孙楠立刻就向买红妹表白,也许是命中注定,买红妹对孙楠也颇有好感,两人从相识、相恋再到论及婚嫁,仅仅用了20个小时。

孙楠终于把女神娶回了家,而买红妹婚后放弃了自己如日中天的事业,安心在家相夫教子,为了给孙楠生下一儿一女凑足一个好字,买红妹为此脱下了自己引以为傲的军装。

可谁又能知道,买红妹牺牲了这么多刚刚生下二胎时,孙楠却向买红妹提出了离婚,大众一片哗然。

要知道这对夫妻不仅一直表现的十分恩爱,买红妹对待孙楠更是贴心,照顾的无微不至,说是把孙楠当成了“大儿子”养都不为过。

然而就是这样,为家庭不计成本的付出,为爱人放弃事业的牺牲,却换来了孙楠与另一个女人的相识和背叛。

也许孙楠选择与买红妹离婚,就是为了与这个女人谈论一辈子高尔夫和以后的“国学”吧……

这个女人叫做潘蔚,当时还是某旅游卫视的女主播,两人相识于高尔夫,而即使这个男人已经在婚姻中有了不忠的事实,买红妹还是愿意为了孩子给孙楠机会。

然而这个男人的心已经不在这个家里了,为了与买红妹离婚,孙楠主动放弃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离婚后不久,孙楠就与潘蔚结婚,但仅仅过了一年,孙楠转过头来,又和买红妹争起了孩子的抚养权。为了逼迫买红妹,孙楠甚至反咬买红妹出轨,当时买红妹甚至绝望的差点跳海。

在这之后,这三个人之间的纠葛也算暂停了,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孙楠竟然把正要上高中的女儿买宝瑶送去“华夏学宫”,学习所谓的国学“女德”。

这个所谓的国学学校,甚至连办学资质都没有,而这一切并不是买宝瑶的意愿,买宝瑶原本的目标是考中戏的,而进入这所培训学校之后,买宝瑶只能算是初中学历。

潘蔚一边用近乎于毁掉孩子的方式,极力推崇“女德”给买宝瑶洗脑,另一边却把自己的女儿送到了国外留学深造,这不但是现代“小秦氏”,更是现实版“凌玲”啊!

买宝瑶在这个“女德”培训班,整整学习了三年,耽误了三年的大好时光,直到整个事件被爆出,买宝瑶才脱离了这个“噩梦”,但她也无缘参加高考了,曾经的“中戏梦”恐怕就要就此破灭了……

但整个事件中,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所国学学校被关停了,“解救”了不少孩子……

只是不知道如今的买宝瑶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