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变形金刚多少钱(大黄蜂变形金刚多少钱一个)

文/马庆云

目前,《变形金刚》的衍生电影《大黄蜂》全球上映已经三周,全球票房只有28912万美金。截至目前,中国内地方面,《大黄蜂》也只产出了5.22亿元的票房。与前几部《变形金刚》电影相比,这部《大黄蜂》并未引发现象级的观影热潮。全球影迷都对《大黄蜂》报以冷淡。


而从五部《变形金刚》和一部《大黄蜂》的全球票房来看,女主角的颜值竟然和“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票房有着微妙的正比例关系。逐渐走向下坡路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也正在面对女主颜值不过关的问题。我们不妨从细致分析一下这六部电影。

《变形金刚1》


该片2007年上映,全球票房7.1亿美金。《变形金刚1》的女主角是梅根·福克斯。梅根·福克斯13岁成为模特,在1999年南卡罗琳娜州举办的模特大赛中一举获得了美国模特大奖,后成为影视演员。作为变形金刚电影的首秀,该片最终7.1亿美金的全球成绩,也为后续电影的拍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变形金刚2》


该片2009年上映,全球票房8.4亿美金。与全球票房上涨相辅相成的,则是第二部电影不仅沿用了首部的女主角,并且加入了女二号伊莎贝尔·卢卡斯。伊莎贝尔·卢卡斯有瑞士血统,可以说英语、法语和德语。曾就读于著名的澳洲维多利亚艺术学院,后在度假圣地道格拉斯港被经纪人发掘。尽管最先为澳洲长寿肥皂剧《悲欢离合》试镜时没能得到想要角色,但制片人之后在片中加入了一个专门留给她的新角色,凭借该剧卢卡斯06年获得了Logie奖的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奖。

《变形金刚3》


该片2011年上映,全球票房11.2亿美金。这也是《变形金刚》电影单片取得的全球最好成绩。而这部电影的女主角,也是所有变形金刚电影当中最高的。罗茜·汉丁顿-惠特莉,英国名模,“维多利亚的秘密”御用超模。可以说,这位女主角在电影当中就是当花瓶用的。美国金酸梅奖也没有客气,直接提名了这位超模最差女演员。

《变形金刚4》


该片2014年上映,全球票房10.914亿美金。北美方面只产出了2.454亿美金,反倒是中国内地产出19.79亿元人民币。该片女主角妮可拉·佩尔茨,曾经是女子冰上曲棍球队队员,身材姣好,但是已经不是《变形金刚3》“维多利亚的秘密”超模的水平了。反倒是中国美女李冰冰在这部电影当中充当女二号,增色不少,让该片在中国内地票房水涨船高。

《变形金刚5》


该片2017年上映,全球票房6.05亿美金,与第四部和第三部相比,票房近乎腰斩。该片女主角是劳拉·哈德克。颜值已经远远不如前几部。但是,她在电影当中,也只是充当花瓶的公用。金酸梅奖丝毫不客气,直接提名了她年度最烂女演员。

《大黄蜂》


年底上映的《大黄蜂》,全球票房不足3亿美金,虽然在全球63个国家和地区已经上映3周,但丝毫没有改变这部电影票房继续腰斩的命运。从目前态势来看,《大黄蜂》已经没有进军4亿美金的希望。而该片女主角海莉·斯坦菲尔德,在剧中终于不再是花瓶。然而,其颜值真的不能与前几部变形金刚女主角相提并论。变形金刚真正的全球票房高峰,还是维密超模主演的《变形金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