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买单吧是什么(交行买单吧是什么东西)

支付之家网(ZFZJ.CN)

卡组织(kazuzhi) 6月2日晚间,有消息称交通银行信用卡被黑产发现一个漏洞,信用卡额度可直接提至5万元。随即各大中介应声而动,在朋友圈速度进行路子兜售,一单收费15个点净赚近万元。

废话不多说,小编询问了几个大咖,了解到中介口中所谓的提额方法。

入口:交通银行【买单吧APP】

方式:通过申请新卡进行曲线提额申请

卡种:T-Elite优益银联白金卡,秒批50000元。

原理:据传,这个卡种主要是看客户之前交通银行卡使用情况才批的,不查征信只查名下交行卡使用状况!

小编随即咨询了几个玩卡大咖,均表示通过以上方法可以获得5万额度。

本次“交行放水”事件,给羊毛党带来巨大震动。显然,这又是一起羊毛党深夜猝不及防的狂欢盛宴!

关于此次事件原因,网友观点不一。有网友推测是银行的漏洞营销,也有网友认为是风控失灵。

最新消息,小编发现目前交通银行买单吧APP已经显示“系统繁忙,请稍后重试”,目前无法登陆。

不过,成功下卡的用户高兴得也不要太早,小心银行秋后算账!

. . . . . . . . . .

编辑丨徐小灰

内容丨卡组织( kazuzhi)

网址丨WWW.KAZUZ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