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现货为什么要单量()

侠哥说期权

时间 2021.8.14

8月13日在蓉成茗壶襄茶府拜访私募大师,探讨交易心得,暂停更新理念一天,8月14日继续。

金融期权方面:周五证券市场总共成交1.29万亿左右,交易量相对前两天持平,两市基本无亮点、无持续热门板块。300指数、50指数都小跌幅符合昨日之观点。300指数回落到5000区间支撑位,投资者可短线做多,或分批买入深度虚值的保险策略做大回撤。


深度虚质做大回撤

商品期权方面:今日亮点原油2109合约期权最后交易日,出现大头针现象,是运用跨式策略的好时机。大商所期权玉米、豆粕2111合约期权有少量流动性,可少单量参与。郑商所期所品种白糖2111、PTA2110、郑醇2110合约,成交量开始放大,投资者可以逐渐放大单量参日内参与。上期所铜与橡胶期权快进入现货交易周,可以小单量参与。上海能源交易所原油期权观望。

商品期权策略1、合成多头玉米2201头寸策略


合成期货


风险比

2、利用玉米期货2201与期权组合运用,达到中性多头策略


利用期货与期权,达成中性策略,上涨能盈利,下跌有保护


各个变量

基权基础知识介绍:期权合约的种类有哪些,按照期权买方权利划分,期权可以分为看涨期权和看跌期权。按照买方执行期权的时限划分,期权可分为美式和欧式期权。

欢迎各位爱好者关注、占赞、收藏、转发、留言,我将择机回复部份投资者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