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别克28t多少钱(别克28t的多少钱)

说到车市,大家最关心的,除了哪个品牌又推出新款车型以外,应该还有哪款车型又降价了,作为比较早进入我国的b级车品牌之一,别克君威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功能方面,普遍都受到了市场的好评,去年2月底,上汽通用也是推出了别克君威到国6版车型,盖板型的别克君威配被2.0t发动机加自适应巡航控制。

在外观方面新款别克君威走的是低调奢华路线,整体车身比较扁平,线条流畅,非常的有档次,前脸走简约风格,倒梯形中网进气格栅周围用银色镀铬饰条点缀,再加上同样是倒梯形的两侧大灯,整体风格统一,车尾采用圆润设计,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个车尾辨识度非常的高。

车身侧面整体比例协调,线条修长,溜背式车顶设计搭配简约风格的侧面线条,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小面积的侧窗尺寸与车顶弧度贴合,再搭配小尺寸的轮毂,整体比例协调,侧面门板底部采用了凹陷设计,增强了立体感, 轻微上扬的腰线连接前灯与尾灯,加强了前后的联系。

内饰方面注重加入时尚元素,采用了全新的X元素设计风格,中控台虽然尺寸并不算大,但是采用了装饰条进行装饰,档次感满分,座椅以及门板侧面采用棕色皮质材料,与车内的黑色调相搭配,稳重中又具有时尚气息,车内还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12.3英寸显示屏,科技感满分。

动力方面,国6版别克君威搭载2.0T和1.5T发动机。2.8T的高配版本,最大功率261,峰值扭矩350,每公里油耗仅7.4升,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2.0T版本最大马力170,峰值扭矩252。百公里加速9.5秒,每公里油耗仅6.3升。全系匹配9AT变速箱,整车质保3年或者10万公里,质量完全有保证。

综合来说,新款国六版本别克君威不管是在动力方面还是颜值方面都有了比较大的提高,车里还配备了HUD,ACC,防碰撞预警等高科技系统。结合如今不足13万的价格,2.0T加ACC,对于很多预算不高的人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甚至还有网友表示:雅阁买早了,各位读者们,你们觉得这款国六别克君威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