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为什么打不开蓝牙(苹果4s蓝牙打不开怎么回事)

汽车已成为了人民生活中的必需品,大家开车过程中或多或少会碰到汽车娱乐主机使用蓝牙时的闹心问题,从而影响开车的心情,今天小编给老铁们列出几条闹心问题做下说明。

问题1:蓝牙连接时无法播放苹果手机的微信语音(此问题是所有车厂安卓系统主机共性问题)

原因:苹果手机蓝牙协议里微信语音播放走的是蓝牙音乐通道,而汽车娱乐主机安卓系统蓝牙协议默认语音播放为蓝牙电话通道,导致苹果手机不能直接播放语音。

解决方法如下:

用的是苹果手机时,连接蓝牙后,一直切换到蓝牙音乐界面时,使用微信说话时就有语音从车机出来。


问题2:平时匹配蓝牙正常,忽然出现无法连接

此类问题出现大部分iPHone手机,其它品牌如小米也会偶发出现,根本原因为车机蓝牙因操作不当造成原来的匹配信息丢失,造成无法连接。

解决方法如下:

在iPhone上点击设备后面的“!”号,选择“忽略此设备”,重新搜索附近蓝牙就可以匹配了。


问题3:蓝牙连接好播放音乐时,忽然音乐从手机上出声音

此类问题大部分原因是操作手机上的APP软件应用,操作过于频繁,手机自身的系统出错,导致车机蓝牙和手机的连接中断,使音乐从手机出来了。

解决方法如下:

在车机连接蓝牙播放音乐时,尽量不要打开手机太多的应用软件,同时手机在连接车机蓝牙的情况下,不要连接手环等其它蓝牙设备。


问题4:为什么一部手机匹配后,其它手机搜索不到或蓝牙无法连接

此类问题是因为车机上的蓝牙设备在开机后会首先匹配原来连接的手机型号,匹配完车机上的前三个原先连接设备后,才能匹配其它未连接过的手机。

解决方法如下:

A、等待3分钟后,再重新匹配车机蓝牙。B、点击车机蓝牙设置界面,删除车机原来的匹配手机信息,再匹配新的手机。


希望以上说明能够帮助各位小主解决开车过程中的小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