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大灯多少钱一个(大众大灯多少钱一个原装)

价格低至8.69万元,卤素大灯,价格不高,实用,实拍桑塔纳

为何大众能够长期留在中国,以及为何国人都偏爱大众品牌,与90年代的桑塔纳有关。当时有钱人都买桑塔纳,没有钱的朋友也只能羡慕,桑塔纳是豪华的概念,已经在人们的心中埋下了根。国家开放以后,大家的收入都有所增加,很多人都有能力买一辆汽车,可以选择一辆自己喜欢的神圣。

桑塔纳的前脸上显得很规矩,格栅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配合简洁的前大灯光组,给人的直观感觉依旧不错。

而从侧身来看,这款车的车身尺码达到了4282/1706/1489mm,轴距达到了2603mm ,配合邓禄普轮胎,前后轮胎的规格都是185/60 R15,分离式的车顶行李架,在提高美学的同时,也让其更加的务实。

在尾部的设计方面,桑塔纳给人一种很酷的感觉,排布采用隐藏式的设计,搭配造型时髦的尾部灯光,打造出了很不错的运动气息。

而当我来到了桑塔纳的车内,它的内饰则表现出了简洁的设计样式,虽然没有太多的精彩之处,但非常的契合它的整体样式。另外,这台车上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发动机启停技术、胎压报警等多项配置,在日常用车上已经足够了。

桑塔纳的塑料方向盘采用扁平底部的三幅式设计,纹理稍稍通用,仪表盘为双环设计样式,样式较为时尚,同时具有较强的务实度。

在座椅方面,采用皮和织物材质包裹的座椅,座椅上的缝线与整车气场相得益彰,还有不错的舒适性。不过前排座椅都需要手动进行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满足家用问题不大,较小的地板鼓包也不会影响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13.5s。

点评: 桑塔纳动力表现较为一般,是比较朴实无华的家用车水平。并且,作为大众品牌的优秀产品,同时它的价格在当今的市场上是十分优异的,同时也拥有着一定的性价比优势,如果有需求,那么可以考虑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