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16轮毂多少钱(700-16轮毂尺寸)

【商用车新网原创】


6月16日,康迈中国600万轮毂总成下线庆典在南京溧水举行,核心用户、供应商、员工代表及媒体在康迈南京工厂共同见证了康迈进入中国市场十多年来的又一高光时刻。


从2010年12月第一只轮毂总成下线,到100万只,康迈中国用了6年零2个月时间,而从500万只轮毂总成到600万只,康迈中国只用了6个月。


6年,到6个月,其间差距显而易见。如果以每一百万为分界点,可以看到,十年间,康迈中国走出了一条持续向上的发展曲线(如图所示)。



6个月就迅速达成600万的康迈中国,离700万只、800万只甚至1000万只轮毂总成还有多远?



康迈中国的关键时刻


当员工代表纪军动情回忆,从第一只轮毂总成下线,到第600万只轮毂总成下线,当南京工厂从不足10人,发展到200人的团队,员工见证了康迈中国的发展,同时康迈也给员工创造了更大的平台。


对此,康迈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郭楠感受更为深刻,他激动地说道:弹指之间,十年巨变,谁能想象得到我们现在会拥有如此现代化的厂房设备,占地面积扩大近十倍,拥有近两百位优秀员工和年产两百多万轮毂总成的产能。



对于康迈而言,方盛车桥给予了第一份沉甸甸的信任,开启了他们配套中国商用车轮端的征程。


有这么几个关键节点:2011年,第一次将康迈免维护轮毂总成装配在东风柳汽的牵引车上,销往淄博,迈出了中国实际应用的第一步。


2015年,康迈成为一汽解放当时最高端的产品J6P 460领航版牵引车的标配轮端产品,开启了康迈免维护轮毂总成在中国高端重卡市场大规模应用的篇章。


康迈全球总裁John Waters也提到这一标志事件,自此,几乎排名前十的重卡企业都把康迈免维护轮毂作为标准配置。如今已有超过100万辆重卡和客车安装康迈轮毂在道路上无忧运行。


“康迈免维护轮毂总成在牵引车市场的占有率遥遥领先,成为了当仁不让的轮端行业领导者。”郭楠说道。





从1到600万


走过这条路,康迈中国用了十年,十年对中国用户和市场的培育与耕耘,付出巨大、收获也是巨大的。


作为最先倡导免维护轮端的企业,康迈把长寿命、低维护的概念带到中国商用车市场,在高端商用车上实现逐步取代传统脂润滑轮毂,用户从不知道、不了解,到如今买车点名要康迈免维护轮毂,康迈在商用车轮端解决方案方面一直是引领者和领导者。


这一变化,离不开中国物流市场的竞争。激烈的竞争、车多货少使得用户越来越关注效率,物流往高效发展成为趋势,让康迈从小众逐渐走向大众,从1干到600万。


滨州亿丰通物流就是个典型例子。从不知道康迈,到有人推荐尝试使用,再到如今买车必选康迈,“真香”是公司负责人王涛的体会。他告诉记者,公司主要从山西、内蒙拉煤到山东,给电厂使用,货源比较稳定。现有100多辆卡车,大部分都装配了康迈的免维护轮毂总成。



王涛说:“我不懂车,但我知道买车就看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和车桥。提到车桥,都说康迈(轮端)好,不用拆、可视化,安全系数也高,我就试着用了用。”


结果康迈的优势显而易见。“车辆保轮太耽误时间了,就是耽误挣钱,影响车辆出勤率,这里外里的损失很容易算得出来。”而康迈的长寿命、免维护、安全、可靠,让王涛觉得这钱花得值,随后车队里的康迈轮毂越来越多,他说,公司最近又定了50辆乘龙卡车,全部指定康迈的免维护轮毂总成。



1000万并不遥远


所以,康迈在中国的迅速发展就不难理解了。


宏观经济的利好、重卡市场规模的扩大、用户对效率的追求,让康迈中国十年间驶上了发展的快车道。2019年,随着康迈在中国本土化研发进程提速、创新项目取得突破进展,为康迈中国后续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


商用汽车新闻传媒记者了解到,轻量化、智能化和高性价比产品正在推进,铝轮端和制动鼓产品引入中卡市场也指日可待。从侧拉轮毂、FF/R轮毂,到铝轮毂、智能/电驱轮毂,康迈创新技术和产品的步伐一直在稳健地行进。700万只、800万只甚至1000万只轮毂总成对康迈而言,会更快地到来。


康迈全球总裁John Waters提道,马上,康迈在中国第一个兼具铸造和机加工的工厂——潍坊工厂,下半年将会迎来生产第三千万件轮端产品的高光时刻。


不断开辟的新领域和新市场,中国经济强大的动能,用户对康迈的认知度不断提升,加上新技术和新产品持续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这些都会让1000万只轮毂总成更早地达成。


1000万不会太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