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行动是什么(315行动是什么意思)

为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由临江镇分管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领导带队,镇安监、消防部门及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店铺、商超、学校、餐饮店、娱乐场所、加油站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工作人员详细查看灭火器是否有效、消防安全通道是否堵塞、人员培训、消防设备设施等问题,排查企业的生产设备、电气线路铺设、安全防护措施等方面;对安全不到位的,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责令马上整改,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检查,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来源:上杭县人民政府网站) 【投稿、区域合作请邮件 信息新报 3469887933#qq.com24小时内回复。】

阅读 隐藏边栏

发布日期:2022-03-25 16:01:02 所属分类: 传媒